DONALD TSANG SO STUPID

曾蔭權被撞一下, 大陣仗了! 一到北京, 一班京官左問候右問候, 說這些衝突是對特首大不敬, 得到了同情, 曾特首馬上一臉嚴肅, X正辭嚴說 : 這是對政權的挑戰. 對!所有示威都是對政權的挑戰, 就好像現在利比亞人民天天也在示威, 他們都是在挑戰政權, 但為什麼人民要上街來挑戰你? 因為你不知民間疾苦, 因為你這位特首不稱職.

當特首的首先要有智慧, 不要得到一句京官的問候就上腦, 曾先生要明白那些京官說自己是父母官都是騙人的話, 他們當官的都當自己是皇帝, 有他說沒你說; 他可以打人, 但你不可以打他; 他可以罵你, 但你說話大聲一點都不成. 這個就是國內的官場實況. 所以這些示威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容不下的, 那當然是大不敬. 可是香港不是大陸, 我們從不接受官就是神, 民就是奴的一套. 所以示威有什麼大不了? 曾先生是第一天在香港當官嗎? 還是近京官久了, 變成了他們?

你看人家美國總統? 小布殊被擲鞋後還會說說笑話, 你看查理斯跟夫人的座架被示威者撞擊, 他們又如何? 有沒有大罵示威者一X? 私下可能有, 但在鏡頭前
絕對沒有, 這個就是從政者的智慧和風度. 老曾跟了英國人老闆這麼多年, 什麼都學不會, 沒智慧, 沒風度. 小家敗氣表露無X, 誰說當官當總統當特首就不能被挑戰? 挑戰可以是型型式式, 你做得不好, 還會被拉下台呢!

當然, 我也不認同肢體衝突, 但是在新聞片上看了幾次, 這次肢體衝突傷害有限, 曾特首的反應恐怕真是太大了一點. 如果我是特首, 我會包容香港人: 明白大眾的情緒, 這次我給你撞痛, 雖沒有礙, 但希望示威者都要顧及自己的安全….等等. 誰是誰非, 香港人自己會看. 你這樣一說, 大贏! 你出口罵, 大輸!

曾蔭權罵這是挑戰政權, 是呀是挑戰呀! 世界有那個政權不能被挑戰? 難度你沒讀過歷史?

我很X憾香港人的特首水平是這樣低, 真不幸!

Comments

Tong said…
影片上看我覺得特首根本不是給示威者撞傷(甚至由可能是他自己不小心撞到)。

冤枉別人是卑鄙的行為﹐身為特首﹐冤枉別人之餘還要把事情無限上崗﹐實在不能令人接受。
Kyle said…
Great article again, two thumbs up!

鎖事: 唔知寶華有冇去過廣州寶華路十四號呢? 好大來頭架^^
kaixin said…
其實也真的不需要有任何遺憾,因為他都不是香港人一人一票選出來的。他並不代表香港人,更不代表香港。極其量是一個扯線木偶。什麼時候做什麼,怎樣做,都要看上面。只是他沒有自知之明。香港人其實也可以是扯線的一個,怎樣扯,要看智慧和膽識。只是千萬別放棄了這個權利和義務!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