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tao event

Comments

chi lung lau said…
[住得好]與[活得好]相輔相成.
還要[同甘共苦],[堅毅勇義],[仁者無敵],[謙讓廉潔],[樸實無華],[禮儀至先].
以為嫁不出,實是以嫁得很好!!
蕃薯仔上..
chi lung lau said…
[不進則退].謀然地進,顯見腐敗無方向,賠了聲譽賴風水賴地硬,山斜.
祖訓有用武之時嗎?一接觸經商,就有利益衝擊,引來鼠輩騙棍,又如吸食毒品,試了第一口,再想試新口味.有鉅大回報,再跟着心紅火熱再多些再多大也矇了心竅.泥足深陷.
國際炒賣模式沒完沒了,花款新穎,騙招條款專家也看呆了.香港因缺中,重型工業震守引致各界失衡發展.香港金融應與內地工商產業平衡互補發展,達致監察健康水平,舊的條例要快速改革.才不怕被取代,一有風吹葉落的消息就時常都是表現如驚弓之鳥!!有失國之大體.
chi lung lau said…
奧巴馬-美總统感觸地歎說:經濟及恐佈兩大難題不能憑一己之力化解!!
看看昨天TV news,一位美國婦人因家暴在家大吵大駡,驚動警察到現場了解,她駕着房車與警方展開貓捉老鼠追逐戰,還可以破ロ大駡回敬policeman.最後用了10數輛警車圍攻,將婦人如老鼠拉龜拘捕.怎麽料子教育教出如此這般的國民,自我情緒難以控制或是自由之邦太開放,移民不斷湧入,鎗械買賣也是重要問題之一.
Eric Wong said…
很有品味,又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