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頭髮




小時候我愛留長頭髮,
但媽媽總說長酗髮不方便,
所以我都把頭髮剪得很短.

小時候我總覺得穿晚裝的女人很美
長大後
我也經常有穿晚裝的機會
我也覺得自己好美!

Comments

Kyle said…
Beautiful, would you marry me?

愛您的粉絲上~
amos-ken said…
好靚!!:)可與其他美女主播媲美!!!
抱歉....請問.....張小姐...
你還有其他整套晚裝的全身照片嗎?
謝謝!!
Eric Wong said…
You're lovely and cute!!!
Savvy said…
美哉!
惜我不再少年時...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