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兒

世界是不公平的, 有些人即使雖無過犯, 但面目可憎; 但有些人很任性, 做了很多別人不認同的事情, 但大眾仍然對她/他不離不棄, 我說的是張柏芝.

跟張柏芝有一面之緣, 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那次是為一個血癌病人呼籲捐骨髓. 我是主持, 她是到現場打氣的嘉賓. 跟她對稿, 也不禁多看兩眼, 她的確很美, 但只是數十分鐘的接觸, 也覺得她應該是不好相與的.

之後, 這些年聽到她很多新聞, 有好有壞, 傳媒一時讚, 一時罵; 只要跟她有關的事情, 不論大小, 都會被大肆炒作, 而且可以很離譜, 傳媒公眾 "抽"她水, 有時我也覺得"抽"得很厲害了些; 我想換了別人, 可能早已崩潰, 但這個女子, 個子不高, 身無兩分肉, 卻硬淨得很, 繼續要哭就哭, 要笑就笑, 仍然故我.

這樣的人,一輩子的路都會比別人難行, 因為她的麻煩很多是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這一類人也能快起快跌, 尤其在娛樂這個人踩人的地方.

但是張柏芝卻是幸運兒, 經過不雅照, 離婚等事件, 一些女明星早已沒市場了, 只有她仍然高企.
公眾就是離不開她.

我想她前世一定做了很多好事, 樣子氣度都是上天恩賜的, 上天給了她最好的,不用像別的女星左整右整, 她已經很美. 然後, 有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機會, 成為了大明星. 但是她的任性又為自己x了很多很多麻煩, 這些麻煩足以毀掉她, 但她又安然渡過. 繼續是萬人眼中的大蘋果.

你說不是前世修來的褔, 是什麼?

所以, 別人的好壞都不用羨慕眼紅, 羨慕也羨慕不來, 這個就是所謂 "各有前因莫羨人".

褔氣是要累積的, 褔積得多, 將來有什麼突如其來的災難, 它可以幫你擋一把, 讓你安然渡過.

今天起, 多做一點好事吧!

Comments

David said…
有因必有果......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