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港人在菲律賓遇害, 傳媒越揭越深, 我們才知道菲國政府原來上上下下都是如此不濟的!
港人遇害固然是慘, 但其實在裡面生活的人民更慘.
我們可以從此不再到這個國家做生意, 不到她那裡旅遊, 但她的人民, 卻不能離開.
那有一個地方, 上至總統, 下至市長, 副市民, 在大事發生, 人民生死懸於一線時, 個個不是走去吃飯, 就是去喝咖啡? 之後竟然還低能地向傳媒說是因為肚餓! 真是超越低能!
你說一個國家由一班視人命如草介的飯桶來管, 甚可能管得好? 香港人這次枉死, 但我敢說, 在菲國枉死的人肯定更多. 一想到這裡 , 我覺得香港人也要同情菲人, 因為他們更沒選擇.
在電視新聞看到阿基諾三世的樣子, 如果我的手可以伸入去電視裡, 我真是想打他兩巴掌, 甚麼他看上去總是像笑不攏嘴的樣子? 無論任何角度, 他都在笑, 即使人質在他面前倒下, 他都在笑!
細心想想, 我相信他這個笑面是由心而發的, 由他當選一刻他時時刻刻已經在發出這個會心微笑, 因為以他這樣平庸而又接近低能的資質, 竟然可以當上總統來!? 這個在別的國家是萬萬不可能發生的事, 在菲律賓卻可以發生, 所以你說他是不是笑不攏嘴? 這樣的國家, 你草菅人命, 貪贓枉法都沒有人可以管你, 你最大! 這樣當然是笑不攏嘴了!
經過這一次事件, 我絕對不會到一些落後國家旅行, 我相信一個國家落後一定有其原因, 政府x敗無能可能是最大因素, 萬一又遇上神經佬和一個上上下下低智慧政府, 那命仔豈不是凍過水?
自從脅持事件後, 我每天都有為遇害港人祝福,希望他們安息及早日康服; 現在看了所有的新聞報導之後, 我也有祝福菲律賓人, 祝他們平安, 希望他們自求多福.

Comments

Unknown said…
在這樣一個國家生活的人民,基本上不要妄想政府可以幫到你什麼.所以他們可以做的就是自求多福.
Eric Wong said…
說得真好!
David said…
Sharon,

Please give my condolence to those who suffered in such tragic accident.

God will take care those who look after themselves.
金多勵 said…
阿基諾三世可是菲律賓人民一人一票選舉出來的民主總統?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