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


以前好多人都不喜歡生女說女生外向女嫁了就冠夫姓是人家的人所以都說生女是虧本的生意.
我想為女人平反.
以我觀察生仔才是虧本而且是大大的虧!
如果你是男人又是結了婚的想請問你家是住近外母還是自己媽媽?
百分之90是近外母除了那些跟自己父母住的例外.
是嗎?
為什麼近外母因為老婆說近外母方便帶孩子方便放工後有飯食....久而久之外母的地位已經不可動搖.
見外父母的時間是百分之80,相反見自己父母的是百分之20.
8,2 .
男人結婚之後事業以外的事多數都聽老婆支配的因為男人都怕煩你說怎樣就怎樣總之不要煩所以老婆一定凡事必定會跟自己媽媽相量是事無大小相反好少會跟婆婆相量.
這個也是自然的因為前者是血緣關係從小帶大自己後者是幾十年後才認識感情一定比不上自己媽媽而且更糟的是好多婆媳關係都是家糟屋X的來源.
尤其如果男人覺得自己老婆好旺自己的更必定把外母X上天了.

以上的情況普遍到不用我舉例子只要大家看看自己便知道.

所以我經常說, “以前生仔就多個女而家生仔就等於無左個仔反而生女就多個仔.”

好多家裡娶了媳婦的老人家都好認同身同感受嘛!

所以對那些好恨生仔的人我是不明白的 為什麼一定要堅持生仔我身邊有些女朋友生了兩個女都要堅持再生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堅持如果又生女怎辦?

其實生仔又好生女又好只是孝順就好了是嗎?

生仔賺生女虧是沒有必然關係的!

還有我想提醒一下做人媳婦的做人要聰明一點雖然人是有分別心的跟自己媽媽的感情當然比婆婆的好 但是中國人有一句話 『不患寡而患不公』誰的感情深誰的感情淺不用公開讓人知道但行為上厚此薄彼大家都不開心.

達賴喇嘛說人是自私的,自私是沒問題但要聰明WISELY SELFISH. 起碼表面上要 “識”做大家開開心心那不是更好嗎況且她是你老公的媽媽對她好也是天公地道的是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