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連海

趙連海也被捕了! 我們國家的領導人到底是不是瘋了? 內地三鹿毒奶粉毒害了多少孩子? 一個為受害家長發聲的普通人竟然被當局控以尋釁滋事罪? 為什麼每次有人受屈發聲就被高壓手段打壓? 難道北京認為這樣做真的會奏效嗎?

如果高壓暴力就可以天下太平,解決問題,你看元朝都不會亡國,中外歷史中的暴君就不會被推翻了。不要相信高壓手段,歷史證明高壓手段只按住一時按不住一世,待不滿情緒被壓得沒出路時,它只會爆發得一發不可收拾。

每一次政府出動整個政府機器來打壓,不論是趙連海或者是四川維權勇士譚作人,人心在那一邊? 我不說大家都知道。肉體可以被征服,道義是不會被征服的。

道之所在,雖千萬人,吾往矣!

誰是不折不扣的勝利者? 是北京? 還是這些為道義發聲的人? 大家一樣是心中有數。

所以這樣管理一個國家很危險! 做人跟一個國家也是同一個道理,誰愛跟卑鄙小人來往? 恐怕沒有。那我們的國家為什麼不斷灌輸要我們做一個埋沒良知,明知錯都不出聲,天天低着頭,見高拜見低踩的人呢? 當做有良知有道義的人是不得善終的話,願意當有良知有道義的人就會越來越少; 如果一個國家卑鄙小人多,良心少的話,這個國家前途堪虞也。

這個道理難道北京不明?

她是明的。也意識到中國人的 “質地” 有向下走的X勢,所以她努力地打假,也開始宣揚X家思想 (BUDDHISM) ,儒家學說,但是她又同時精神分裂; 當你由以上的思想學說學習做人的道理時,她又會用活生生的例子不斷告訴你: 你做有良心的人是有後果的。中國人不是都被搞得精神分裂嗎?

良心就是良心。道義就是道義。不做假,是良心; 不騙財,是良心; 不做豆腐渣工程,是良心; 為社會上弱小的一群發聲,也是良心。良心不能選擇性地有,如果良心都是選擇性的,那就已經不是良心了。

我們都說現在人心不古。真的是不古了, 因為現在都被搞得精神分裂了!

Comments

Tong said…
最令人覺得「火滾」的新聞﹐莫過於聽到趙連海﹐譚作人等人被迫害的新聞﹐更令人「火滾」的﹐就是在大陸看新聞時﹐那些新聞總是被砍掉。

對國家的希望也幻滅了一大截!

一個普通人都有這樣大的反感﹐可見發生這些事對國家的影響是何等深遠!
buythecow said…
簡直是喪盡天良!
cf8800 said…
「莫須有」
cf8800 said…
「莫須有」
cf8800 said…
「莫須有」
Unknown said…
Agreed.

A great leader's courage to fulfill his vision comes from passion, not position.
Ronnie Lee said…
"我們的國家為什麼不斷灌輸要我們做一個埋沒良知,明知錯都不出聲,天天低着頭,見高拜見低踩的人呢" -- 張小姐顯然把國家和政黨兩者混淆了。事實上是那個政黨騎劫了這個偉大的國家,61年來以“國家”的名義不斷地向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洗腦,以證明其統治的合法性。稍清醒者都會意識到:在當今虛幻浮華的經濟泡沫下其實蘊藏著一場深刻的民族危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