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

泰國前總理他信最近又利用紅衫軍企圖重奪政權,當然是失敗收場!

我跟他信有過幾面之緣,很多年前,我在泰國採訪apec 會議,他是東道主,他對來賓甚至採訪的記者都非常照顧,八面玲瓏,當時對他印象很好,所以當年,他信落台時我是有點錯愕的,沒想到這位曾經民望高企的總理先生突然會被拉下來。後來有報導說他貪污,被拉下馬; 上月,泰國法庭裁定沒收他信的14億美元財產。自下台後,他信成為了 “世界人球” ,但不管走到那裡,他終念念不忘要回泰國。

他信有沒有貪污? 我不知道,但有也不出奇,否則那有那麼多錢來收講世界級的球隊? 14億美元財產,他說是家族投資的回報,你信不信? 當個總理有多少錢? 泰國一般人民的生活水平又如何? 一比較,就很難不去懷疑他的財富來源了。

即使他信貪污證據確在,但可恥的程度卻遠不及他一次又一次利用百姓為他開路企圖推翻政府,尤其支持他的民眾大都集中於鄉村,文化程度和民主素養都不高,因此,這些民眾特別容易被煽動起來。而這次,他竟然動員紅衫軍捐血來血X政府大樓。

紅十字會說得對,血液是很珍貴的,應該用來救人而不是被個人作為政治手段來達到個人的政治目的,我個人認為他信利用支持者真的利用盡了,利用透了,根本不理他們健康; 連血都潑了,還有什麼板斧?

潑血這一示威方式既不衛生又存在健康風險,聽上去也十分嘔心。聽說,潑血做法與巫術有關,是要詛咒政府交噩運。

這樣的一個總理,有腦的都不會支持他! 他得不到就詛咒政府交噩運,政府交達噩運,誰最可憐? 還不是百姓?! 他信心太黑了,凡事太盡,緣份必早盡,他信這個紅衫魔鬼回不了泰國,才是泰國的福呀!!

Comments

金多勵 said…
他信的忠實擁躉和陳水扁、前顏色議員等的忠實擁躉並無分別。都是在某程度上盲目地相信他們的偶像。妳對妳的擁躉可持相同的期望?

再者,星島日報美西版在今(18)日的社論是『谷歌劃一標準全球擴張模式受挑戰』,張小姐如有興趣可看看。http://www.singtaousa.com/031810/hl06.php
I have two web pages to let you know, if you're interested, please go to research below links, thanks :)

I hope that it can give you an idea.

http://sso.chinatimes.com/faq/hawkanpaper.htm

http://forums.chinatimes.com/showbiz/TheFatherofMyChildre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