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到死!

剛從美國紐約回來,很想跟大家介紹一間酒店,它是位於曼克頓downtown的叫「The Standard」。

這個酒店是目前紐約最熱的蒲點,它之所以名氣大除了因為荷里活的明星,譬如說brad pitt,麥當娜都是酒店的常客之外,它出名的另一個原因是它是建築全以玻璃為主,透明度非常非常高。這次我到紐約住在酒店的頂樓,面對着huson river
,對面就是jersy city,每天晚上,我就是看着曼克頓midtown 和jersy city的萬家燈火入睡,早上就看着柔柔的陽光由huson river上一直照過來整個曼克頓,感覺
真是超爽!

當然,落地大玻璃也有不方面之處,據朋友說,「The Standard」下面經常有圍觀的人群,他們都喜歡抬頭看這個差不多全透明的酒店。他們看什麼? 朋友說很多住客一時忘記這所河酒店是都是落地大玻璃,所以有人對着窗全裸換衣服,也有人跟情侶在忘記拉上窗簾做親密的行為,結果被人拍了還放上了youtube; 所以酒店的房間內有一張紙條提醒住客,要記住記住,千其千其要拉窗簾。

我喜歡這所酒店的原因是它四周都是時裝店,而且全是designer brands,一些冷門的牌子都有,不知是不是它是處於名店街,還是酒店的特色之一,酒店裡面的人都特別好看,由front desk到bell boy,清一色是男孩子,而且都是模特兒身型,外藉人士到華人都有,非常有型有款而且長得很美,他們的制服跟全統的酒店不一樣,他們都是很dior homme的感覺,什麼是dior homme? 如果大家有買過dior的男裝就知道dior的男裝特別窄,只要有一點肉的都穿不入。

朋友講笑說,「The Standard」是good looking people的集中地,全紐約曼型最美最愛蒲的人都集中在這個酒店,確實,這個酒店的餐廳晚晚排長龍,如果沒預定的話就免問了。這個味道真是很好,我向來很怕吃鬼佬燒雞,因為大部份燒雞都是又乾又 “鞋” ,但是「The Standard」的燒雞卻非常juicy,我特別推介他們的薯條,是我暫時吃過最好吃的!

但是我認為單是味道好還不足以令它晚晚排長龍,我想人客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看看這些美男子,感受一下這個全曼克頓最熱的蒲店又或者是看看撞不撞到荷里活大明星,才是真正的原因吧!

下次去紐約,不妨試試這所酒店。

Comments

Unknown said…
點只酒店靚, 以你美貌與智慧並重, 還襯得起這酒店

《我通我識》節目主持
http://lslu.wordpress.com/
金多勵 said…
咁下一個博落客肯定是靚相啦?張小姐妳認為住在這酒店但不能上「夠Yeah.com」看電影是否一件撼事呢?
連Apple Store都設在附近,當然是一等一的名店街,

過往在紐約生活經驗很簡單,在Central Park以下,號碼越小的街道,或不以號碼命名,越見重要和繁華。

在紐約街名本身也是一部歷史。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