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架之夜






是晚, 在晚會上再遇甘生,
每次跟他合照,
他當晚就寄相給我
讓我這個不願帶相機的大懶虫也可以有個回憶.....
我小時候學過芭蕾舞, 後來怕辛苦又放棄了,
看見MISS WONG令我又開心又興奮...
還有...
這個晚上我的弟弟...小胖子也來了
他其實不再是小胖子了
他幾俊的, 是嗎?
圓圓一見他, 大叫: "SHARON你們很像呀!"
我笑: "我靓D"...
HEHE!

Comments

JOJO said…
很高興見到“小胖子”(哥哥)很健康的樣子!一點都不胖!sharon, 和你真的又幾似,當然是你亮D la!
chi lung lau said…
119名火炬手串連一條火龍,穿梭柏油路,青草地,小運河,回來到金紫x.再加上夾歡呼,貫徹中國夢[One World One Dream]
chi lung lau said…
We wish you are have a Happy Mother's Day
chi lung lau said…
香港人到外地擔任義工,如有意外,保險公司會有適當的賠償??
小蓓 said…
嘩!!!!張龍華呀!!!!!
果然仲係咁靚仔!!!! :)
祝各人身體健康~

p.s. 忍不住要直斥其名添...如不想公開個comment無問題架~ just wanna say hi and send my best regards to you two and your family~ :)

cheers
teresa (waipui)
新聞背後 said…
hey teresa,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ishes!!
how r u latel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