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瓶

越來越多人認為電視台出身的女孩子都是花瓶, 只有樣子, 沒有腦子.
花瓶其實也是一種appreciation, 起碼說你樣子還標緻;
但是沒有人喜歡永遠當花瓶...

Comments

CK said…
偏見就是偏見,不論你多努力去證明他們是錯的,也是沒有辦法改的。漂亮的女孩就一定是花瓶,正如富家子弟,不論事業有多成功,就必定是靠父蔭一樣。

不過那些對任何事任何人都存在著偏見的人,通常都不是甚麼智者,這群人對你的看法,需要在乎嗎?
我肯定知妳不是花瓶,我不知妳對我有沒有印象。但在2004年台灣大選後,泛藍民眾在凱達格蘭大道與警察對峙時,妳是跑得最前的一兩個。如果妳甘做花瓶,就不會有這樣的勇氣。妳的拼搏,已證明妳不是花瓶。

當然像ck所言,妳不必在意那些對妳根本心存偏見的人。香港人的心存偏見,是很可怕。但要更上一層樓,妳需要是思想上,或思考方法,觀察方式上更紮實的修練。
廢苦滋燃 said…
看到在香港連 “補習業” 都要玩 “花瓶” 呢一招﹐直覺反應是﹕唉﹗香港今時今日都得架勒﹗(http://kahoo.wordpress.com/2006/08/19/香港有大型補習社拍美女片招徠學生-你認為有無問/)

無錯﹐在講靠外表包裝的今天(香港如是﹐加拿大也如是)﹐花瓶往往可以先搶閘帶頭﹐但是路遙知馬力﹐花瓶很快就會 “見底” 。 況且淨靠美貌不可能混得太耐﹐因為始終有 “謝” 的一天。

有真功夫才是最可靠。
PK_ said…
實力證明一切, 介意花瓶不花瓶, 只顯示對自己實力的懷疑!

包裝和實力是兩回事, 有人哽看出個"互相排斥"的關係來, 有人卻又真的想魚目混珠, 世界可以這樣, 個人卻要清醒.
Simon said…
有真功夫,有美貌,有包裝. Why not?

Just like you, make all other people feel comfortable, easier to accept your ideas, why not?

就算有實力,亦先要有包裝. Plus 有美貌, make you easier express yourself, why not?

Why not using this advantage to achieve your ideals.

Remember, be yourself!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