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岐視!!

我真有一個不明白: 為什麼住半山區的人可以養狗? 住公共屋村甚至私人屋村的,就不可以養狗?
這到底是岐視人 ? 還是岐視狗?
我想答案是明顯不過: 岐視人!
我家在康怡花園,大業主是港鐵,一家經常提倡企業責任,公眾形象好到不得了的大機構,但是她卻岐視她所有的住客! 不準住客養動物,即使只是一隻小家貓或者只是一隻細貴族狗,她都要趕盡殺絕! 管你把她掉到馬路去好,還是送到漁農署又或者要愛護動物協會好…. 總之牠們不能在康怡花園內出現。
至於牠們的生生死死,我港鐵都不管,否則我天天你發律師信,每封盛惠三千大元,全數由你小業主負責,看你有幾大能耐一次又一次付這律師費! 鬼叫你養狗?
這個根本就是欺凌! 說白了就是岐視! 不能住半山,就不要養狗! 港鐵岐視你們付不起一次又一次的律師費,非要你把小貓小狗弄走不可! 這個就是提倡企業責任,公眾形象好到不得了港鐵的真面目。
我的小狗,張錢錢已經十三嵗,如果以人的年齡來計,她已經是九十一嵗的高齡,眼又蒙耳又聾的老人,平日她是跟我家人住,簡中到康怡家來探望我,我們是一家人,家人來採我有什麼不妥? 錢錢是一隻老狗又不是一隻老虎, 又不會傷人,為什麼來探家人都不成? 港鐵這個大業真是衰得離譜!
港鐵這個行為令我情緒非常受困擾,一是我搬,一是我不能常常看到錢錢。港鐵港鐵,如果這是你們的所謂良心企業,我呸!
正如陶傑說一個社會是不是文明,看她們如何看待動物權益,動物權益是其中的一把尺; 看一個企業是不是文明,這個同樣是一把尺。
港鐵和康怡花園是不是文明企業,讓大家安居樂業? 你說呢?

Comments

chi lung lau said…
港鐵的鐵尺只維護金銀及自我形象利益.
他們只見金開竅[眼].
最重要是不要給他們多多麻煩容易管理[啖啖肉,沒有骨頭硬]
chi lung lau said…
港鐵的[腦袋]需搬家.
及要升級服務迎時勢.
chi lung lau said…
捍為勤勞之輩,
斬壓庸懶之仕.
jklkjfdasdf said…
一dd啦, 我住中半山, 都唔養得
Eric Wong said…
可憐的錢錢!
貝武 said…
哼哼,本人住貧民窟的,養乜叉都得。包括老鼠蟑螂,呵呵。不過本家貧卻不受這些小昆虫歡迎,可能只是因為貧得無餐好食之故。
等本低下階層告訴妳,解決妳的煩惱方案吧!
一於反投訴,妳去參加競選業主立案法團,動員支持妳,到他們怕了妳搶他們的勢力,可能便會買妳怕。呵呵!
多數禁養動物是因怕動物便溺或嘈到鄰里,很多戶其實也有偷偷養的,妳也就別目張膽帶小狗去示威啦,雖然妳是姓張的。
只要妳帶犬出大廈前,找個籃遮下才帶出,也別讓小犬狂吠嘈到隔戶投訴,多數管理處的人也當不知丫。管理處來找妳,多數是因妳的小犬吠讓鄰戶投訴才做野姐。醒少少好不好?
下次若再有管理人來投訴,妳便說扔丟了,好好控制下犬吠聲便可了,別讓保安員難做好不好?
kaixin said…
點解唔告返轉頭?
Kyle said…
What if a dog is 導盲犬? Would that be an exception of this policy?

Another idea is to combine animal rights group efforts to raise money and pressure 立法會.
金多勵 said…
私人屋邨可唔可以養狗,大廈公契自有列明一切。任何人都要遵守。妳要入住,可算係『姜太公釣魚』。搬啦,私家樓就冇問題嘞!或者叫顏色議員喺議會內‘X嗡’一吓,睇睇有冇愛X人仕follow-up啦!不過,如果佢搵啲‘手下’做吓調查,佢可能發覺喺康怡花園係有好多好多好多業主要求嚴格執行‘禁狗令’㗎;其中可能有啲人係衝住妳嚟添!祝妳好運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