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詐騙!

章子怡,外界對她好壞參半,可能是壞多過好。

對章小姐,我本來是欣賞的,欣賞是她那種「不到黃河死不休」的決心,可是,卻被這次的「詐捐」疑雲大打節扣。

其實,慷慨解囊乃義舉,但慈善也要量力而為,有多餘的能力而又有心,慈善是美事; 但如果變成了博取風頭與虛名,那就很核突! 也欺騙了大家!

這回「詐捐」疑雲,被牽在內的不止章子怡,還有一大堆大家熟到不得了的名字,例如李冰冰,趙薇等。這班明星平日都被吹得片酬如何豐厚,身家更是嚇死你,來往的不是公子哥兒就是大老闆,而明星出巡的派頭更是非普通人能及….但最後,他們的醜陋也不是普通人能及。

娛樂圈向來信奉炒作,炒得越大越好,緋聞對象越誇越好,數字越高越好,投資動不動就過億,演員片酬也仿佛吹氣球一樣越吹越高,也不管你信不信,總之吹得就吹; 有人寫,也有人買來讀。 我不知當明星的,是不是都是這樣「好環境」,如果是真的,「詐捐」就更加應該打屁股了!

但如果不是呢? 他們就很可憐。平日個個充大頭,人家真的以為你是大頭,那振災捐款自然少不得你的份兒,而且人人要知道你捐了多少,大牌明星如果被人發現捐得少,隨時被人罵得狗血淋頭。走來清算明星們的網民/ 百姓x 隨時像來抄家一樣,無他的! 因為你有錢嘛! 因為你出名嘛! 因為來往的都是非富則貴嘛! 這樣就死了! 原來是充出來的! 那怎辦? 那唯有繼續充下去,明明捐十萬就說自己捐了一百萬; 明明捐一百萬,就變了捐一億!

可是,這個世界的資訊越來越發達的,已經沒有守得住的秘密了。人家要查你,總有方法查,而且明星「詐捐」這個題材肯定比八卦更能賣錢,那自然人人加入圍剿行列,如果是充出來的,如何獨善其身?

報大數,當然黑人憎; 但是如果有人侵吞善款,那就是因果問題了,後果隨時被罵兩句嚴重得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