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越來越不像樣

泛民越來越不像樣。

我很支持普選,更熱愛民主,但是我越來越看我們那班天天高叫民主的泛民議員不耐眼,由他們來為香港人爭取民主,不要說北大人沒信心,作為香港人的一份子的我,也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爭取普選變成了他們之間的街頭罵戰,華叔舌戰陶君行,毓民被罵變來變去,民主黨主席這邊廂說不支持總辭,少壯派那邊廂開記者會公開跟何俊仁唱反調…這一場又一場的政治大戲,一點都不好看,簡單難看得要命,每個人都要在政改問題上出出風頭,說兩句話顯示自己的存在價值; 但是,泛民呀泛民! 你們有沒有顧慮過我們選民的感受? 我們一人一票選你們出來是為港人做事,在大是大非的問題上為港人出主意,但是,你看你們現在像什麼? 

我受不了你們!

建制派看到對手一盤散沙,各懷鬼胎,心裡只會暗笑; 等特區官員看你們天天口水戰,自己都未搞掂,他也採你都傻; 北大人看你們一班政治水平甚低的政棍搞來搞去,她不用出手,香港人都已經離棄你們了,你還憑什麼跟北京討價還價? 看見華叔跟陶君行在電台上罵來罵去,有市民說很心痛,我說是愛者痛,仇者快。對手恨不得你天天內訌,自我消磨。

坦白說我覺得總辭是沒意義的,因為可能出的亂子太多; 泛民想事情不應只要概念,更應該想想如何執行? 眼高手低只會壞事情。

政改方案最後又是兩手空空,原地踏步? 還是行前一步 ? 我現在後悔當初投票給泛民了,因為他們現在張牙舞爪說是選民代表,把我認為要先把東西拿到手,
再爭取的事情都要否決了,不知有多少選民會像我一樣悔不當初呢?

下次立法會再選,我一定會提醒自己今天泛民的種種,雖然我一定不會支持建制派,但也不一定要支持泛民!

Comments

金多勵 said…
張小姐還是要用了兩個半月的時間才能給妳對「顏色議員」及其他有關的泛民議員的信任畫上句號。
ref:九月十二日的‘問問泛民’。
johnkoo said…
泛民現在實在不像樣, 但原則仍然是原則, 支持民主還是要堅持的.
johnkoo said…
補充一點, 政改方案才是罪魁禍首.
kaixin said…
好多時睇番梁議員或王議員在立法會議的質詢或漫罵,並非完全一無是處。高官們往往被問到口啞啞,又或者九唔搭八,亂拋官腔。其實罵來罵去,圍繞的終极問題就是"為什麼不能馬上普選?"但我奇怪的是議會內几乎沒有人會觸及最根本的這個問題。點解曾特首不宣布全民普選?一人一票!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這是基本法內最根本的精神。難道特首一宣布普選,駐港解放軍就會血洗香港?

香港可以七十萬人上街游行倒董,點解無七十萬人上街爭取普選?點解唔可以無普選就瘫痪香港?你為了爭取普選上街游行唔返工,有智慧的老板一定支持,一定唔會炒你。不自由,無寧死!港人根本就無這樣的覺悟。

五區總辞其實無用。關鍵是工會。大是大非面前,邊個企邊一邊,其實一目了然。香港是商業社會,一切利益一行先。你有本事令全港50%工人罷工,普選可望。

可惜,無論我地點樣罵成龍,都不得不承認他在博熬論壇的"中國人要被管論"正正反映出許多中國人的奴性是在DNA裡的。特首是奴,高官是奴,公務員是奴,商贾是奴,工仔是奴,人人皆奴,也就沒有什麼丟臉的了。成龍這樣理直氣壯,因為大把人用行動支持佢。
貝武 said…
【做主做奴自己揀】

華叔!華叔!
請聽我講…請聽我講…!

【貝武支持五區總辭】

立法會泛民沒法推動任何主要政制,這是不必議了。
不進則退,香港正在全速倒退,這也是事實。
中共這幫邪派要做什么,泛民也無法阻止,既然什么也干不了,也便沒什么可失!
在中共的人口溝和政策下,大量劣質人口湧港,大量優質港人北上,未來只會越來越差,環境只會不斷惡化,不要看得那么好,挨不了多久,泛民也會被更弱化,早晚也會一樣,何不趁現在全力出擊。
要做主還是當奴,讓香港人自己揀,若選了當奴就不必怨。

先行五區總辭,再無效果便全體總辭,若再無效便補選上一個辭一個,直至半個泛民也沒有!
這樣,誰也無得怨。

不要期望會有高投票率,也不要期望蠃多少位。
是贏是敗也不重要,目的只為喚醒港人的人性尊嚴。

民主是人權,不須要公投。

要做主,要做奴,讓香港人自己選便可。
人沒有多少個廿年,不要等了,是不?華叔。

貝武
09/12/4
包智杰_24 said…
陶傑:
鮑偉聰:
司徒華:

2003年7月1日,八十萬人上街,至7月9日,係你"民主黨"夠2/3,在"立法會"否決架咩?

係我哋市民自動自覺走出來反對23條,或其他訴求,係我哋市民否決23條立法,有班"死士",準備殺入"立法會".

唔係你哋"民主黨"吹雞call人出來遊行.你唔好睇到"民主黨"自己咁大,本來,23條就過咗.

我同你講:司徒華,我比年輕很多,你以前做過乜,我唔知,就算知,我都扮傻,你唔好阻住地球轉.呢個年代已經唔係你,係唔係要我講到出面,踼你走!

我反問你們,如果,五區總辭真的成事,當天,你們會唔會去投票?
你們唔去投票,梗係輸啦!仲學咩人講民主!

梁家傑,你連"特首"都去選,市民無得投票.

今次,五區總辭,變相公投,爭取2012雙普選,全港市民有份投票,你們"公民黨"唔係打算唔去馬?邏輯上唔通喎!

張寶華小姐,我沖着妳而來,開account留言.今天 30-1-2010,聽到妳在港台與"鄧達智"對話,妳們的觀點,有些我不同意.

我一向很小在女仔Blog留言,很小跟女網友對話.

因為妳是女仔,我尊重妳,以上留言,已經delete咗很鬧"司徒華"的粗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