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倩

朱麗倩

朱麗倩父親去世,傳媒爭相報導。朱麗倩的父親是誰? 香港人並不清楚,但是朱老先生仙逝之所以成為大新聞,是因為他的一位「疑以」女婿---劉德華。

廿幾年來,劉德華在幕前都說自己是單身,但傳媒都不相信,都說劉天王其實早已成家,太太就是報朱麗倩,可惜過去廿年,盡管傳媒揭盡所能,但始終拿不到劉朱兩人已婚「有能證據」,最多只是拍到一兩張朱麗倩單獨的照片,於是這次朱老先生仙逝就成為傳媒「踢爆」 劉朱關係的一次黃金機會。

可惜,這次傳媒又再次空手而回。

我不知道朱麗倩是不是真是劉天王的太太或女友,如果是的話,朱麗倩真是一位令人很心服的女人。如果她真是如傳媒所說,默默守在劉華身邊廿幾年,這個已經難得; 這樣低調,更難得; 到今天老父仙遊,還想盡方法去配合另一方不願露面的意願就更更更難得。筆者是女人,坦白說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圍護,絕不是一般女人做得到; 如果,你是劉天王的fans,曾經幻想當天王的女友甚至老婆的話,如果小姐你沒有朱麗倩的胸襟,那連幻想的資格都沒有。

說坦白,我作為一個外人,很主觀很片面地去看,我會認為是劉德華太幸福找到朱麗倩。如果不是朱麗倩用半世人去成就他,劉華也不一定是今天的劉華。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伴侶可以互相成就對方是畢生最大的幸福,但要成就對方,有時候不免要x生自己,朱麗倩就是了。我總說,陳水扁如果不是娶了吳淑珍或者不至如此糟糕; 如果盧x玄不是娶了他的太太,或者不用跳崖; 如果董建華不是娶了A1,他也許會少一點負面新聞; 如果克林x不是娶了希拉里,他可能在性醜聞中已經倒台(當然也有人說,如果他不是娶了希拉里,或許不會發生性醜聞) …..總之,身邊的一位,不論大家同意或不同意也好,我認為對自己一定有潛移默化的影響力。

劉華,你知道你很幸福嗎? 我想如果真是你的fans的話,都會同意你確是找到一位很好的伴侶,也不會介意朱小姐名正言順地被稱呼劉太的!

Comments

全南洋的人,都在罵劉德華罵得很凶,因為在馬來標準,劉德華實在太不像男人。
kaixin said…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厥,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抵倚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偏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_^
Kyle said…
頂樓上, I love Sushi~

Martin以全蓋偏.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