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



新一代天后----容祖兒
台上光芒萬丈
台下還是一個小女孩
挺喜歡她

Comments

Tong said…
一直以來閱讀報章的新聞﹐我都很欣賞容祖兒的工作態度!

就如最近﹐有指泳兒得寵影響Joey的英皇一姐地位,Joey說不知道甚麼叫得寵﹐甚麼叫不得寵﹐她只知道要努力工作﹐最重要是觀眾喜歡她的表演。

祖兒、泳兒和陳偉霆也曾被傳整容,祖兒更被指似米高積遜,她說:「我經常不顧儀態,也有人話我似黑人球星。其實嬲得幾多呢?我最怕自己講錯說話而已。我不會將自己與米高比較,他是神,神聖不可侵犯。」(明報)
===============
我經常被她所說的話感染出一種做人的動力!
Savvy said…
you are lovely than her,frankly speaking.

I've a blog too. you are welcome to visit it if you have time :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X6KIRQRHKH47304&id=190649
Eric Wong said…
妳靚過Joey好多好多啊!
新聞背後 said…
不會呀. joey 好swee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