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一個厲害的角色

台灣的前「第一家庭」不但貪,而且狠。父子為了脫罪,把所有罪名都推給老婆和老母,陳水扁那不知情的大話本來已叫人討厭,但兒子陳致中的更厲害,一句: 「自我有記憶以來,母親就負責家庭理財。」把所有責任推卸。擁有雙法學碩士的陳致中,竟頻頻說聲稱「母命難違」,自己只是「單純人頭」、「被支配者」,乖違倫常之荒謬言行,令人嘆為觀止!
陳家父子都是法學出身,陳致中在美國時對傳媒說他在美期間都只是為入學事情忙碌,對「洗黑錢」事情完全不知情,即使有驚人的巨額傳入到他戶口,他不知、也不問,一問三不知把所有責任都推給娘。陳致中台大法律系畢業,擁有雙法學碩士學位,遇上了麻煩竟自稱是「單純人頭」就撇清所有的法律責任,他的書都念到那裡去? 他讀的書似乎都漏掉「廉、恥」兩字,不知恥、不知孝的人,是徹頭徹尾的社會敗類,還跑去美國讀什麼書呢?
當剛爆出第一家庭的貪污醜聞時,筆者也相信只是吳淑珍惹的禍,她太貪心、太貪婪、太沒有節制、太仗勢欺人、太放肆 ,而陳水扁可能真的並不知情,但事情發展到現在,由陳家父子的行為看來,觀其為父,可知其子,他們一家人根本是蛇鼠一窩,他們之間沒有誰害誰,相反他們都是來害台灣的,殘民以自肥。
陳水扁父子在這次的「洗黑錢」案中,已經不可能全身而退,現在他們的策略就是把老婆和老母吳淑珍推出來頂罪,而據台灣的媒體報導,吳淑珍認為台灣的司法是耐她不何的,因為「如果我去坐牢,監獄會很麻煩。」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說,吳淑珍曾揚言沒有人敢抓她,因為伺候她會很困難。如果有人要找無恥、貪心、黑心腸的來做反面教材,陳水扁一家人絕對是「人板」。
八年前,陳水扁上台時,把吳淑珍的殘疾說成是為了台灣的民主自由作出的犧牲,惹人熱淚,為陳水扁騙了不少選票; 現在她的殘疾變成了陳家的擋箭牌,陳家上下的禍都由她一人來扛,她就是認為沒有人敢動她一分,真是肆無忌憚得厲害! 但由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位坐輪椅的女子也確是一個厲害角色,相比下,男的就更不知所謂。這樣的一個老公,這樣的一個兒子,大難臨頭各自奔; 錢,他們肯定有份用; 責任,卻推待得一干二淨。最後如果只有吳淑珍一人被判入獄,不知她夜深人靜時,回想這一輩子,會有什麼感想?
台灣人民千呼萬喚,找出來的是這樣一個領袖,台灣過去八年如果不是行衰運,又是什麼呢?

Comments

Tong said…
吳淑珍一人被判入獄, 她不一定覺得難過﹐因為一個人坐是那麼長﹐幾個人一起坐﹐每人都是那麼長﹔可能他們之間已經「講好數」﹐把他們家族的刑罰降到最低。
chi lung lau said…
子曰: "有德者必有言, 有言者不必有德. 仁者必有勇, 勇者不必有仁."
子蠢 said…
當天阿扁連任,我覺得台灣人民是儍的。
今天陳家被查,我想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