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小胖子病了,
我一直沒有跟任何人說,
每天如常拍訪問, 錄影, 錄音,開會,
晚上到醫院看他,
一天又一天,
已經兩星期多了,
就算心裡多煩,
我都跟自己說 : 不要帶到工作上,
只是有一次, 在香港電台錄影時,
導演一段對白改完又完,
實在沉不住氣, 罵了幾句,
原因是,他把我本來要到醫院的預算都打亂了,
後來回家 想一想,
又認為是自己太衝動了,
正因為家裡發生事,
我才更加要冷靜,
不要為小事動氣,
後來有朋友知道小胖子出了事,
都義不容辭幫我介紹醫生
給他介紹食療...
朋友的恩都不知甚多謝,
我告訴自己,
患病不是 " 大哂"
今天, 有這麼人關心和幫忙,
是小胖子的福,
我們多謝都來不切,
千萬不要亂發脾氣..
在此也希望多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包括與我素未謀面的大家.


不要動氣,



身邊

Comments

小蓓 said…
sharon,

我是teresa,你弟弟如何了?很久沒有見他,記得曾在街上碰到他,他確是瘦了很多!

i'll pray for him!!! God bless!!!

teresa
新聞背後 said…
teresa,
很久不見了!你還好嗎? 還是隨領導人四處去採訪嗎?
這些日子對我來說, 已是很遙遠的事了,
但也叫人懷念.
呀豬這次是很嚴重, 暫時還在醫院,
但他的情況一天比一天好,
請放心,
他會好過來的...
差點忘記, 你們都是scmp的朋友仔,
日子過得真快...
S
小蓓 said…
sharon,
我已無做了,九月轉了做公關。脫離這行,人也輕鬆很多!沒錯,又想起了scmp的日子。我在網絡中尋回chee khiang,大家又聯絡上了。你細佬一定會無事的,雖然唔知詳情,但一定會大步檻過!我同佢同年,我會祝福他!!大家撐住呀!
teres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