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生病了

弟弟在養和醫院已經兩星期了,
他生病之後,
我們小時候一起上學, 一起玩...總總的片段, 總是漫不經意地一幅又一幅在腦海浮現,
他從小特別跟我,
總是 "家姐, 家姐"的叫着,
他又胖又好玩,
從來, 我到那裡他就跟到那裡,
不知何時,
小胖子長大了,
一個人隻身走到遙遠的北京打天下,
我們心痛他, 叫他回來,
他總是說 :" 年輕人捱苦是應該的, 到那裡都一樣..."
是我們放鬆了? 還是他以為自己真的是金剛不壞身?
六年, 小胖子一天比一天瘦,
那天在機場接他到醫院時,
我心裡暗叫 : "怎樣了? 瘦到叫人心痛"
他裝沒事,
只是我們心裡都明白,
形勢不妙...

我是有宗教信仰的, 我許願, 只是他好,只要他跟小時候一樣快樂健康, 我什麼都可以做,
是什麼都可以...

...兩星期了, 小胖子穩定下來,
我知這場仗還要捱一些時候,
但是我們都支持他,
小胖子, 你明白, 這場仗不是你一個人單打獨鬥, 我們都倍着你,
勝利是屬於我們的!

Comments

廢苦滋燃 said…
Dear Sharon,

Will be praying for your brother.

Golo
新聞背後 said…
謝謝各位,
這兩星期對我們一家人來說都是大考驗,
他很堅強,
我知道他一定能戰勝的!
Deetsang said…
你自己也要保重!

eddie tsang
K said…
Dear Sharon:

雖然我倆素未謀面, 但衷心希望您的弟弟早日康復.

您也不要捱壞身子, 積極面對每個考驗.

萬事保重.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