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政者的大忌

最近新聞報導一個年輕從政者涉嫌強姦, 事實不論如何, 他的前途肯定盡毀. 從政者, 自我的紀律是首要, 只要你行差踏錯一步, 恨錯難翻.

政壇醜聞屢見不鮮, 當中我認為桃色糾紛是最差勁的. 你看全世界所有的政客, 有幾個陷入桃色糾紛事情而可以安然無恙的? 除了一個克林頓.

貪污, 以權謀私…等都是沒誠信; 但縱慾, 就更差, 證明了這個人沒誠信之餘而且非常胡塗. 看見女人就失去自制能力, 這樣的人不算胡塗, 算什麼? 一個從政的人如此胡塗, 怎可能可以委以重任?

而且, 不論是縱慾, 或者是桃色糾紛, 甚至是強姦, 我認為比起任何其他醜行都更醜, 否則你看全世界政府如果要打擊一個人誠信, 不論是北京當年打擊程詡, 又或者是爆美國政府私隱的維基解密創辦人阿X奇, 不是都用桃色糾紛這一招嗎? 因為這一招是所有從政者的死穴.

我總說如果這些人入獄, 譬如說他真的強姦, 入了監獄肯定比人打一身, 這個行為太叫人看不起.

說到底, 不單是從政, 任何一個走在台前的, 都應該以自重為首要,不要在台前說一套, 在台後做另一套; 在台前是天使, 在台後是禽獸. 這樣被人拆穿是遲早的事. 而且政治本來就是醜惡的, 政敵時刻在找你X巴, 狼不得一下就打到你永不翻身, 這樣的環境, 還自我製造麻煩, 豈不是自己送自己一程?

所以如果知道自己有很多壞習慣的朋友們, 最好不要從政. 因為這是一個高危行業, 尤其你去得越高, 風險越大, 查你三世的人越來越多, 查得越來越仔細; 雖說從政者都不會是天使,但一定要有非凡控制力, 又或者是遮掩得非常好, 否則被揭發是必然的.

Comments

Kyle said…
個人覺得佢係俾人屈既,張姐姐幫幫忙,收嗲啦!
I still love you, Sharon. XOXO :)
David said…
When there is smoke, there is fire!!!

Truth will appear finually!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天睛 said…
好一個"事實不論如何",當你陷入不明冤屈時,別人就如"事實不論如何"地看你
Eric Wong said…
"事實不論如何",我都會支持妳的論點!
I love you, Sharon.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