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穿衣

最近很多牌子趁年尾都舉行了大大小小的公關活動, 中港台明星, 名人一擁而出, 其中不少靚人竟然同時穿上了LAVIN H&M的裙子, 報章雜誌還把一眾女明星穿着不同顏色的LAVIN H&M 裙子比拼一番, 看誰穿得最好看, 配搭得最出類拔萃.


對於品牌來說, 這樣的大副報導實在大收廣告之效, 這班女明星, 名人都是城中靚人一X, 有她們來做生招牌, 好過請什麼名模來示範了,而且一下子, 牌子馬上廣為人認識, 明星效應確實厲害!

只是我不會買,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這個品牌的裙子很好看.

為什麼不買? 這條裙梁詠琪, 劉嘉玲也穿過. 我對GIGI的印象挺好, 她人也漂亮, 但是當一位身高五呎八吋高的美女, 也是穿同樣的一條裙子的話, 這樣一來, 購買的意慾馬上降至負數, 因為無論如何五呎四吋高的, 都不會穿得比五呎八吋長腿姑娘好看,這樣還要買嗎?

劉嘉玲沒有五呎八吋,但她有一副好身材, 而且成熟的女人味, 由她演繹這條裙後, 我更不會買, 因為她這股氣質我好愛看, 但卻沒有投入感, 當然也不買了

所以, 我奇怪為什麼有些人一跑到名店就對售貨員說: “我要某某明星穿過這一條!” 但她的身形有如水桶一樣, 你看她看得渾身不自然, 但她在鏡子看着自己, 卻好像自己穿上了這條某明星穿過的裙子後,真的變成了這個明星一樣, 非常X足.

這個到底是虛榮心作祟, 還是自知力不足呢?

穿衣和做人一樣都是量力而為, 有些事情不能勉強, 有些事情只能欣賞, 穿在她身上是索, 穿在你身上, 人家會噓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