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銀 ,不是 金正恩?

北韓領導人接班, 算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接班過程之一, 到底接班人是什麼底蘊? 什麼年紀? 過去有過什麼政績?大家都摸不到底,國際社會猜了好幾年,迷底最近終於揭開:原來他叫金正恩。

相中的金正恩,肥仔一名。眼細,臉圓,看上去並不醒目,芳齡才27,沒有任何政績,我想是為了索造他的神秘感,於是傳媒為他抬轎,說他雖未幹過什麼大事,但甚得老父歡心,因為他的長相性格以金正日和他老爸,即金日成。言下之意,大概是虎父無犬子,這名肥仔準會是個厲害角色。

肥仔金正恩是不是厲害角色,不知道。我只好奇,為什麼北韓人民都受餓荒威脅,他卻如此的珠如肉潤?肥仔讓我直覺認為,北韓官員,尤其是他金家一戶好可能是殘民以自肥。他越肥,越圓,我的感覺越差。反而他瘦瘦削削,會讓人家有點好感。

那天晚上看北韓的新聞主播公佈金正恩當什麼大將時,主播大姐好像很興奮以的,其實有什麼好興奮?如果這位肥仔恩真的如傳媒所說,跟他老爸和祖父一模一樣,北韓人民要哭才對。誰還笑得出?我捱餓,連去南韓探個親都不成;你就食得圓碌碌,又可以對外國唸書。這樣的領導,我怎可能笑得出?

北韓政府後來也主動公佈,是金正恩不是金正銀,其實叫什麼都沒關係,總之他只是跟他老爸,老爺的政策一樣,叫恩,叫銀,還是叫金,一樣令人厭惡。

不過,在這次接班過程的公關SHOW卻是值得學習一下。北韓耍的就是故弄玄虛。人家越想知的事情,你越要賣關子,又講又唔講,人就是這樣的,你越唔講,我就越想知,而且會幫你吹噓高幾倍。可能如果北韓政府一開始就揭終是金正恩接班時,傳媒不一定像現在一樣吹噓他,反而可能是批評他又胖又沒政績,年齡輕如何來駕馭一班老孤狸。。。等等。

但因為北韓政府 "餓"了傳媒太久了,所以出來的效果就是沒有人批評肥仔的什麼什麼,而且個個都跨他一番,明明是沒什麼好誇,傳媒竟加鹽加X,為他加點神秘感。

不要說北韓沒跟世界接軌,她好懂傳媒心裡呢!!

Comments

chi lung lau said…
[醋].
有否留意到中国釋放三位日本人.他們在电視機道謙.是否含沙射[詹]不誠實認錯?還是證明日本民族善良誠實.反過來看日本這建築公司事前真的無做足夠資料收集,附近有一所軍事基地嗎?
今天某份日報,報導一位前日本首相羽田孜誠認他的祖先是秦国派來日本找不老的仙丹.他直認自身留着中国人的血!
chi lung lau said…
少做少錯,不做不錯.---這句說話有問題??!!
反看建國六十週慶典,沒有向[人民英雄記念碑]獻花的儀式.今屆六十一週年有做回.做漏了會否影響上一年国運??
馬騮山後山的一門濕水炮上.
chi lung lau said…
[歉].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中国在東海大海扌勞針,為的是孝子賢孫的慈母找回針線,一找要很久.日本何需氣急敗壞呢?!
chi lung lau said…
日本国應與他囯共同硑發,新金屬物料代替稀土,不用東奔西望求人家供應.太依赖天然資源,會到達採之盡之的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