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

成龍這家伙真有趣! 一般人如果知道自己墨水不夠, 言多必失, 通常經過教訓, 都會少說為妙, 以免講多錯多, 成為眾矢之的, 可是只有成龍不懂這個道理.
都已經大半百嵗人了, 還說自己跑慣碼頭, 見過風浪, 甚會一錯再錯?
我不知成龍大哥知不知道, 大部份香港人對他的說話都已經很反感, 因為他的觀點非常與眾不同. 與眾不同當然不是罪, 有獨立思考是好事, 只是他的 “獨立思考” 經常會在不知不覺間流露出一些奴才思想, 而他這種 “太識時務”的表現, 真是沒辦法令人不反感.
當年, 他一句”我犯的是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 已經是一鳴驚人; 幾年前, 他在博X論壇說”中國人是要管的”再叫人刮目相看; 最近, 香港人在菲律賓遇害, 記者都沒有找他問意見, 他又急不及待跳出來, 用他獨有的腦袋出來分析, 說出不論不類的話來, 結果又被人大造文章, 不得不再急急跳出來澄清. 如果我是他, 早知自己講多錯多, 我會用拉鍊和針線把自己的嘴縺好, 打死我都不會再亂回應.
可是, 人有時真的會昏頭的. 人家叫你大哥, 不要真的以為自己是大哥, 要時刻保持頭腦清醒和冷靜, 否則大哥上身, 樣樣事情都總愛加把口, 講東講西, 又次次露底, 你不為自己想想, 也為自己的兒子想一想, 每次傳媒包圍他, 問他老爸為什麼又再胡扯, 他叫兒子情何以堪?
這次菲律賓人質脅持事件, 你說不恨菲政府, 是不可能的. 槍手只有一人, 又不是有組織的恐怖份子, 但也會造成這樣大的死傷, 根本就是X枉! 不是政府無能是什麼? 全世界的人都看直播, 直播整個政府胡搞十小時, 枉送八條人命, 成龍先生說港人不會恨, 他憑什麼?
香港人這陣子心情已經夠差了, 成龍先生還是拍他的戲, 不要走出來火上加油好了!

Comments

Karen said…
中國人要管的偉論不是幾年前的事啦,就剛剛在上年四月。只是估計不到竟然這年又...唉。不是刻薄,不過他真是死好命,每次做錯講錯話都有人幫他善後,有部分傳媒衛護他,還他的身邊人。他何時才清醒,我不相信他會好運一世。
Unknown said…
完全同意.成龍是我在香港頭號最反感的人.
Tong said…
真是香港人永遠不會忘記的成龍「三大經典」!
chi lung lau said…
苦海無邊,愛心無涯,努力撐下!
Anonymous said…
因為成龍坐住o左個腦!
johnkoo said…
我覺得大家的注意力應該放回受害者上, 個人覺得成龍的說話比較次要.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