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很笨

民建聯如果是一個人的話,一定是一個笨人; 它是一個政黨的話,就是一群由笨人領導的笨政黨了。

民建聯有多笨? 看她的電台節目《十八仝人愛落區》就知了! 拿六十萬元出來做公關宣傳,結果得到了什麼? 被傳媒天天罵,每次出街做直播就被人x亂,今回還鬧上了警察局; 我從來未見過這樣糟糕的公關宣傳,錢花了一點價值都沒有。價值沒有已經失敗,更失敗的是好的名聲賺不到,壞的名聲一籮籮,這不是貼錢買難受嗎?

而且,香港這個地方喜歡搞事的人非常多,其實你說他們有心也可以,他們就是不讓你民建聯安安樂樂做節目,非是搞搞你不可! 每星期,你們去做節目,他們就跟着你做節目,心情好時大叫兩聲,心情不好時就拍打車箱,你又耐何? 難道每星期都上警察局?

所以,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民建聯還繼續這個《十八仝人愛落區》的節目? 如果我是她,一定馬上叫停節目,要電台賠錢! 甚至要補償捐失! 我想如果我是民建聯的人 (幸好不是) ,一定先止血,就算錢賠不了,最多以後再想想有沒有別的好做,總不會這樣心驚驚地做下去。

為什麼民建聯做這樣一個節目,社會會如此大反應? 就因為她們笨啊! 如果一早說明這是民建聯拿錢買的AIRTIME,而不是鬼鬼祟祟; 而商台又說明這是特約廣告,是收錢後替人家軟銷,而不是打死不認, 那大家心理就會數,聽不要聽哂,信不要信哂,自己會打個節扣, 那自然天下太平!

由《十八仝人愛落區》的節目而X出的風風雨雨來看,香港的政黨其實很低能,還枉民建聯說自己是香港第一大黨,還好說在政壇打滾幾十年,連一單簡單的公關宣傳都鬧出這樣的大頭X。

北京看香港人的所謂政治和政客,實在是小兒科,真的連跟他們同枱的資格都沒有!

至於商台,人才原來也很凋零,這樣搞一搞,主力這個節目的那幾位悍將都不見了; 看他們之前氣勢如虹,兩下手勢也已經鳴金收兵!

這個《十八仝人愛落區》節目名很響, 恐怕香港已經無人不識,但民建聯和商台卻也嚴重內傷。

Comments

Kyle said…
DAB -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Please let me, Sharon... lol
chi lung lau said…
[我想有權選管治香港特區政府的班子]
香港不是匱乏人材,只是準備不足,偏重單一發展模式.
香港不是缺乏配套設施,只是遠景不足,偏離發展軌道.
chi lung lau said…
不可能再硬吃[過橋米粉]
不可能搬弄台風英式美制高級辯論壇舌戰秀.
不可能製造污染民間腦袋的訊息.

實現幹出三民主義!!
金多勵 said…
民建聯如果真的是很笨的話,他們笨在搵錯電台。

顏色議員:"我只係喺妳個電台節目果度噏一噏,無須主持人小姐妳Follow U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kErfYehfM

顏色議員所倡議的‘吃的藝術’:『我雖然叫你‘食蕉’啫,你唔駛當我講啲嘢係真嘅喎;因為我最鍾意‘食言’㗎嘛!』
Vivian Wan said…
Hi Cheung Po Wah, this is Vivian Wan located in Sydeny, not sure if you have facebook, I saw your primary school picture today.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570241&id=820708393#!/photo.php?pid=3780124&id=570677596&fbid=136614182596
新聞背後 said…
HI vivian, 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St Michael's group @ facebook!!
it brings back a lot of memories!
do u remember 謝保輝?do u know where is he now?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