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

李嘉欣終於出嫁! 她坦言,這一天,她等了很久很久。



李嘉欣以貌揚名。她沒有顯赫的家勢,沒有學歷,在演藝界打滾二十年,也沒有被認同的演藝實力,這樣數一數,李嘉欣除了樣貌以外,確實什麼優點都沒有。更糟的是,美人也步入中年,三十八嵗了。這個年齡對於一般女人來說,是個年老色衰的年齡,完全沒有競爭力,但李嘉欣卻仍然能憑着她一塊面孔,把許晉亨迷得神魂顛倒,令這位大半生彷彿只會追女明星的大少爺,心甘情願把之前所有比她年輕的女朋友一一x掉,在李美人前,許晉亨完全就範。李嘉欣終於找得金龜婿。單是這點,就不得不叫人佩服「大美人」這個稱譽,李嘉欣實在當之無x,因為美貌是李嘉欣的最大競爭力,而且還是最最核心的競爭力,即使她一無是處,但單憑一張面足以令文人雅士,股壇追擊手,名門望族…通通拜倒在她石榴裙下。



李嘉欣以貌揚名,也憑着一張面,讓她足以在情場打滾廿年,仍然屹立不倒。

什麼富豪戀,當第三者,令對方定庭破裂….合論理的,不合論理的,通通都有,而且要幾精彩,有幾精彩。李嘉欣一直為大中華的娛樂版提供不斷的內容,她可愛之處是她從不掩飾她跟什麼人交往,即使對方有太太有家庭,這些道德觀,在她邏輯世界裡彷彿都是沒關係的,總之,要愛就愛,你越反對,我越要愛。她也愛示威,她總愛把人家如何為她死心塌地的細節在傳媒下曝光,筆者嘗試解讀這種心態: 大美人可能是非常沒有安全感,也可能是非常的自悲,所以她需要向傳媒曝光某某向她稱自己是 「The One」「Me Too」…等話,由此她得到她的自信心,由此知道她的在世價值。



任何一個人,在一個環境打滾廿年,仍然屹立不倒的,必有他的獨特之處,必有他的殺傷力。「大美人」的獨特之處,就是她一張可呼風喚雨的面孔,這張面孔也成為了她最有殺傷力的x器,可以殺人而不見血。但是,即使如何強悍,畢竟是人,「大美人」出嫁那天說: 「這一天,我等了很久很久。」換個角度看,如此美貌又如何? 這張面也折騰了她很久很久,所謂水能載x,亦能覆x。如果她長得平凡一點,幸福可能會近一點。



「大美人」結婚對她來說當然是好事,可能對於別的女人來說,也是一年可喜的事,因為美人嫁作人婦,她們就安全了。

Comments

Tong said…
審美眼光各有不同﹐至少對於小弟來說﹐筆者比李嘉欣美麗。(不過﹐只要有富豪覺得李嘉欣美麗﹐就已足夠。)

至於李嘉欣為何能屹立於「娛樂界」二十多年之久﹐我覺得不是她的樣貌﹐而是她不斷週旋在有名富豪之間。可幸的是﹐外界一直賦予她高貴的形像﹐令她接近富豪的舉動變成理所當然的﹐否則﹐負面新聞就已經可以把她拖下來。
Anonymous said…
請恕我直言: 論學識、論氣質、論美貌,唯有「張寶華」&「黃潔慧」才稱得是上 "實至名歸"!
chi lung lau said…
林超英Sir,有良好身教,冶家,正向價值觀,懂節儉的美德.引導兒子有豐盛人生觀,為社會建良好份子也就做回譴社會服務大眾.Very Good Good!
chi lung lau said…
中央再提出方案擴大內需.最重要[按步就班]不要過大催谷製造太多貪高啇/官,材料價格炒高,不要迎合GDP和全球市場需求而衍生不能解決的後遺症,變了是[內傷].
chi lung lau said…
昨天是立法局的Opening Day[29/11/08].大樓外貌莊嚴而古典,能䇄立在香港島非常有歷史價值.觀看內裏的裝湟就有局促和陰沉的感覺即是[死氣沉沉].無怪乎很多新的動議不能及早定斷或胎死局中或左搖右擺,非常有很大問題,所以新俊入局的議員[大火氣],看毓民小弟的命格八字不適而在立法局發言,最好在皇后像廣場開會等因夠開明,通透.這會影響香港的未來路向/時局.所以立法大樓內一定要大肆改裝.其一,可為建築界增加工程有利就業商機.其二,也為香港前途着想.
chi lung lau said…
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已公佈裁員.高層/他們的答案是公司的業績需要向股東交待.莫非只是services 股東而怱略譜籮大眾.
Tong said…
也恕我直言﹐除筆者外﹐娛樂界﹐主播界還有很多美女都比李嘉欣美。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