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加油!






只要張開眼睛,
這個世界讓我看到的是很多的苦難和不快樂
一場雪災
人受苦, 小動物也受苦
人自顧不下, 小動物, 誰會理?
每次看到人家受苦, 又或者是動物受苦, 我都會難過很久很久
所以心情壞的時候
我會選擇不去看, 不去聞
不聞不問
我就會平靜一點,
但世界的苦難卻又不會少一點.
最近重讀 "與神對話"一書 "Conversation with God"
作者問神,
"為什麼要這個世界那麼多苦難? 神不是愛世人嗎? 那麼為什麼要人受苦?"
神這樣回答:
"我create了人, 生命就是交了給你,
我從不會要人受苦,
你們今天受的苦
都與我無關.
這都是你們的選擇,
你選擇破壞大自然,
你們選舉種族仇恨,
這都是你們的選擇,
結果, 就是天災, 就是人禍
世界沒有什麼叫好, 什麼叫苦,
好與苦
都是人的判斷,
也是人的選舉.
你們可以選舉世界和平,
可以選擇明天就沒有仇恨,
但是你們先要放下仇恨,
這樣世界才會太平."

但是神反問: " 要你們放下仇恨, 貪心, jealous, ....你們可以嗎?"

所有都是人的選舉
前因, 後果
都是逃不了的

尤其是共孽時,
這個更難逃

新一年來臨,
大家想要什麼果
就是種什麼因了

Comments

La said…
點睇塵罐稀 ?
Tong said…
我覺得這件事給很多人感覺最深的﹐不是把性交拍下來的問題﹐而是揭開了某些年青演員在性方面很濫的事實。

我個人很保守﹐是死守不應「婚前性行為」的一派。但事件給我的反思是﹐究竟這份堅持有何意義?

再看那些未婚藝人﹐想深一層﹐如果他們沒有過份縱慾傷身﹐兼且做足安全措施﹐避免了懷孕及性病﹐我不但看不出他們有什麼問題﹐我反而覺得他們的行動能釋放壓力﹐對身體健康反而有利。

若說濫交的人很「污穢」﹐這只是一種感覺﹐如果不是過份性交﹐我看不出他的身體實際上有什麼「污穢」。若說性與愛是合一的﹐沒有愛的性沒有意義的話﹐其實也不設實際﹐因為很多人﹐甚至是結了婚的人性交﹐實際都是為了那份「歡愉」。

縱使我的堅持沒有實質意義﹐但由於這是主流的看法﹐是絕對得到認同的。

大部份擁有這種主流思想的人﹐當他們發現「濫交不但沒問題﹐甚至有好處」時﹐有幾多人夠膽跳出來? 老實說﹐我都不會改變我的想法。

換句話來說﹐冠冕堂皇地堅持「反對婚前性行為」﹐骨子里會不會只不過是懦弱的表現呢!

如果有一天大家都看透﹐性行為可能簡單如一頓飯﹐大家定時定候的吃﹐每個人不會因為以前吃過飯沒有﹐或者吃誰煮的菜而遭受批判。看見那些那麼「普通」的照片﹐根本不會有什麼驚訝。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