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錢錢同大家拜年




錢錢近來很紅,
不少雜誌社哥哥姐姐說要跟她拍照,
上星期六
天氣冷到不得了, 只有九度
我給她穿了一件紅色的 "羽x" 帶她到銅鑼灣拍照
之後, 又帶她見了一位動物communicator,
那位communicator說, 錢錢對我講: "好!我配合你影相, 不過之後, 你要請我食大餐!"
噢! "真的, 她真的這樣想?"
那位communicator笑, "是的, bb是這樣說..."
於是我捉着他不放,
一口氣, 要他問錢錢好幾個問題, 譬如說, "她生活開心嗎?"
"她成日跟到我實, 是冇安全感嗎?"
"為什麼一去街, 她就打冷陣...."
那位communicator用神看着錢錢, 然後說: "她說:生活很開心, 好食好住....成日跟住你, 係因為我鐘意你呀....我好鐘意去街街, 但就千其唔好去見獸醫或者剪毛, 如果你講清楚比我知去邊, 我咪唔打冷陣囉...."

我瞪大眼,
神奇得不可思意....

Comments

Michael Lau said…
不如講吓對陳冠希嘅睇法 ....
好想聽吓你嘅意見.
新聞背後 said…
如果你讀了我前面寫的一篇短文
沒有什麼是好, 沒有什麼是壞
這都是他和女星們的選擇
今天他們也是嚐回種下的因
得回來的果
Tong said…
這次真是天意﹐這些幾年前的秘密原本應長埋他的家中﹐怎知他的電腦卻突然壞了! 他已經找了一家比較高級的維修公司﹐怎知碰著裡面的害群之馬﹔我心想﹐他找「黃金麥」的「土炮」鋪反而會沒事。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

談會文章﹐我覺得那些Communicator真是神奇。我看過一個節目﹐一些Communicator說只要看到動物的照片都可以知道牠想什麼!
JackyW said…
因果循環,種下一個因, 就要自己接受最壞的後果.

這可以給時下年青人一個教訓
JackyW said…
祝妳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步步高升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