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天裡......

Monday, December 04, 2006

壓力煲發瘋了!

星期天,
我發瘋了!
一個人原來可以承受的壓力真的有限,
過去,
我以為自己什麼都受得了, 不知是老了, 還是退化了,
這陣子,
我的心情壞透了,
不能平服,
小時候, 試過一次跟男朋友吵架,
一怒之下, 我跑去買了幾千元的衣服,
一大包, 二大包,
不開心都給紅紅綠綠的衣服趕走了,
但是人長大後, 才發現, 原來 "不開心" 也會跟隨着我長大,
而且,
它的 "思想"越來越複雜,
過去,
一兩件新衣服, 就可以把它馴服過來,
現在我才知道, 它也長大了, 複雜了,
要馴服它已經不容易....

...
終於明白什麼是"心無牽掛"
一個人,
不論富貴貧窮,
只要心無牽掛,
便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這個日子,
在我前半生, 有幸嘗過了,
是在英國的日子,
希望往後,
我可以每天都是心無牽掛,
那一生就別無他求了!

3 Comments:

Blogger 海豚 said...

張小姐你好。

我叫Steve。是浸大新聞副學士的學生呢。

在一個巧合的機會下,我找到了你的blog。

希望我也能分擔一下你的事情吧。

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只知道希望你能釋懷,
什麼事情也好也請繼續努力吧。

在我的心中,我很欣賞你的^^

請加油努力

Steve

6:29 PM  
Blogger Cathy said...

Be strong!

4:47 PM  
Blogger 新聞背後 said...

謝謝大家,
這陣子情緒不好,
不過,
人總有高有低,
低潮也總會過去的,
不用擔心

1: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