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煲發瘋了!

星期天,
我發瘋了!
一個人原來可以承受的壓力真的有限,
過去,
我以為自己什麼都受得了, 不知是老了, 還是退化了,
這陣子,
我的心情壞透了,
不能平服,
小時候, 試過一次跟男朋友吵架,
一怒之下, 我跑去買了幾千元的衣服,
一大包, 二大包,
不開心都給紅紅綠綠的衣服趕走了,
但是人長大後, 才發現, 原來 "不開心" 也會跟隨着我長大,
而且,
它的 "思想"越來越複雜,
過去,
一兩件新衣服, 就可以把它馴服過來,
現在我才知道, 它也長大了, 複雜了,
要馴服它已經不容易....

...
終於明白什麼是"心無牽掛"
一個人,
不論富貴貧窮,
只要心無牽掛,
便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這個日子,
在我前半生, 有幸嘗過了,
是在英國的日子,
希望往後,
我可以每天都是心無牽掛,
那一生就別無他求了!

Comments

海豚 said…
張小姐你好。

我叫Steve。是浸大新聞副學士的學生呢。

在一個巧合的機會下,我找到了你的blog。

希望我也能分擔一下你的事情吧。

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只知道希望你能釋懷,
什麼事情也好也請繼續努力吧。

在我的心中,我很欣賞你的^^

請加油努力

Steve
新聞背後 said…
謝謝大家,
這陣子情緒不好,
不過,
人總有高有低,
低潮也總會過去的,
不用擔心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