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收科?

這次真的很難看. 夢熊以死控訴cy 說謊, 這回可以點收科?


很多政圈朋友認為, 北京一定震怒夢熊不估大局, 打亂盤棋, 有說北大人會以夢熊的經濟問題打擊他, 就是所謂"屠熊" 以免他再爆大鑊.

"屠熊" 是逼不得以, cy站不住不是問題, 但cy下台, 還是因為誠信問題下台, 一手棒他上位的北大人就很沒面子了.

今天就說說面子問題.

中國人特別看重面子, 所謂人要面, 樹要皮. 北京這十年八年好不容易走上國際大舞台,事事都盡量要表現氣度風範,

跟外國的superpower看齊. 香港內部有甚麼問題, 北大人都說是外國勢力, 又或說是" 李氏力x" 或是泛民搞鬼. 過去,

李柱名等人被北大人打成大反派, 香港有什麼問題, 外國唱衰香港...都是他們做的"好事". 其實, 北大人還是要感他們恩,

他們真的好使好用, 做了北京塑造的反派好多年.

但是, 他們都搞不垮香港. 能搞垮香港的, 是北京想不到, 俗語說的" 籠裡雞".

有誰對cy的指控會比bear bear更有殺傷力? 有誰對cy的指控會比bear bear更有說服力?

北大人即使為了大局逼不得以要"屠熊", 但如果我是北大人, 我會知罪魁禍首是誰, 就是一手棒來的cy.

特首先生的誠信有沒有問題? 這個是一元的問題, 只要智力正常的人都會知.

特首先生這半年以來, 為香港解決的問題遠遠不及他製造出來的問題. 譬如說建制派的斯裂, 這個裂縫是前所未有, 這個更是修補不到的裂口.

還有他以前開的空頭支票. 港產片有句對白: "出得黎行, 預左要還." bear bear 要他還, 不還就反面不認人; 那除了bear

bear, 特首先生還有什麼其他承諾呢?解決了bear bear, 是不是就真的再沒有別的對現不了的空頭支票?

香港的一國兩制做不好是北京的面子問題; 香港選了一個說謊特首出來也是北京的面子問題, 因為大家都知我們小市民沒得投票,

而選委那1600人都只不過是投票機器, 北京要誰做特首, 他們就投誰.所以說到最後, 沒面子的是北京, 因為看錯了人; 做錯了決定,

打壞了一國兩際這盤棋.

北大人是時候認真想想, 屠熊之後一步: 是北京繼續義無反顧為特首解決問題? 還是特首其實是要為北大人解決問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