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界立法會

今界立法會真有趣, 議員們燕瘦環肥, 文人土豪, 紳士8 婆共野一爐. 很久沒這樣精彩了!


今年立會新人是歷屆之最, 新人議會一點都不悶, 而且比想像還好玩, 因為真正談議題的時間不多, 大部份時間(起碼我在電話新聞看到的)

都是講議只們自己喜歡講的, 主要是罵人, 雖然這些跟議題是9 唔搭8 , 但又幾精彩.

譬如, 慢必: " 雖然李慧瓊同蔣麗芸都好愛 國,但就從來未讀對過. 是" 國" 不是"角" 果然是電台出身.

但娛樂性最豐富的還要算蔣麗芸. 這位嬸嬸, 我估她加入立會最大的目的就是罵臭泛民, 每次辯論, 她一夫擋關, 左一句, 右一句,

男的女的都給她罵收口. 真神勇!

我看了幾段蔣嬸嬸的電視報導,只要她一開口, 頑皮的長毛, 倒蛋的慢必, 辣姐毛姑姑都即時收口, 毛姑姑講句英文都比人罵時,

不收口還可以怎樣?蔣嬸嬸已經橫霸airtime了!

她就好像周星馳"九品芝麻官"裡罵通街的"雞婆"真人版, 真是不可不服.

民建聯真是第一大黨了, 席位多, 人強馬壯, 連蔣嬸嬸這類高手都招了回來, 還怕什麼毛姑姑, 湯大壯, 黃x民, 長毛這些人?

所以說, 當行運得勢時真的行步路都不一樣, 民建聯現在多架勢? 過去, 來來去去得個陳鑑林, 詞不達意, 木口木面, 殊不討好.

現在不同了, 蔣嬸嬸紅爆了互聯網, 每天打開facebook都少不了蔣嬸嬸, 點擊率甚高. 過去, 搶鏡的都是口齒伶俐的泛民,

但自從來了個蔣嬸嬸以後, 形勢就不一樣了. 民建聯的暴光率頓時上升.

真後悔沒參選今年的立法會, 見大家玩得興高彩列, 我只有做塘邊x的份兒, 唉!

Comments

chi lung lau said…
[冶][鶴]
我陪妳Sharon一同做金池塘裹的塘邊鶴不是最好嗎??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