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振英" 不等於不信任

忍手幾個星期, 不寫政治議題, 因為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在這個煩擾不堪的生活裡, 跟大家一起找一些辦法令自己平靜下來. 但今天真的忍不住了,


國民教育的風波令我很激動, 我激動不單是政府對人民訴求的冷對待, 歪理盡出, 說自己是" 擇善固執" , 林鄭還說梁政府是真心為香港好,

她自己也把自己的民望押上去...芸芸.



香港人不信任梁振英政府是事實. 為什麼不信任? 不是林鄭所說的沒因沒由, 香港人就聽到" 梁振英"三個宇就反? 錯!

林鄭令我非常失望,最近我才發現她是一個不太會分析事實的人, 她從不會由別人立場想事情, 想法多數是她一廂情願, 所以她會說出堅持國民教育是

" 擇善固執", 即使9 萬人上街, 政總被13萬人包圍; 因為她一廂情願, 她才會說她為了香港, 把自己的民望押上去... 很好笑!!

林鄭: 你還有多少民望可押?



為什麼我們不信任新政府? 我們絕不是為反而反. 事實是, 梁政府一次又一次把他承諾的推翻, 三月選特首時, 他說: 公責人員, 尤其是首長,

應該比白紙更白, 結果呢? 他被揭發僭建, 他的官員被揭發做劏房, 他們的回應是: 我不知情. 就是"我不知情" 四個字交待了. 然後,

梁先生又說: 一張x橙, 一支筆, 一本簿, 只要你肯講, 我就會聽. 結果呢? 9 萬人上街反對國民教育, 一星期,

每晚幾萬到十幾萬人包圍政總, 他和他官員說什麼? 9 萬人反對, 但691萬沒有反對呀! 我們擇善固執, 什麼撤和不撤中間有好大空間....

香港樓價在梁上任兩個月又急升, 居屋可以賣到8 千幾蚊x, 梁先生和他的官員卻說樓價沒有不合理, "港人港地"政策未有需要.

後來在政治環境急速變壞時, 結果就推了.

梁先生在六月時說, 不再增加自由行, 因為香港承受不了, 結果? 一簽多行政策突然推出, 公眾嘩然, 又急急叫停. 還有發展新界東北部, x糊港深地界....



基於以上事實, 我們不信任新政府.



說到做到, 人家信任; 說了做不到還要找一些"當人白痴"的籍口, 還信你就真白痴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