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 站起來!

今天我在寫這篇文章時, 心情非常沉重. 還有不足24小時香港第四任行政長官就誕生了.
誰當行政長官, 本來我不關心, 因為我不能選. 但是這回不同了.

雖然是小圈子選舉, 想不到中央竟然都要高調地, 粗暴地介入, 不是說兩個候選人, 唐英年和梁振英都可以接受嗎? 那為什麼不讓選委自由選擇?
為什麼中央不理民意, 妄固一國兩制精神, 粗暴地干擾這次的特首選舉, 向選委施壓, 甚至要報章篡改他人文章, 由兩個候選人都不要,
改為選擇梁振英?

如果要梁振英做特首, 那何必造個假選舉? 說兩個候選人都可以接受? 北京如果已對商人治港, 公務員治港沒信心, 要干部治港的話,
不如空降梁振英就成了! 合必搞選舉這一套?

香港是香港, 不是大陸, 香港人受不了這一套. 中央這樣一來, 只會令香港人對梁先生更反感.更懷疑, 更不信任, 即使他當選了, 如何管治?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很沉重.

89年民運時, 我讀中三, 帶着小六的弟弟上街遊行, 因為我們愛香港, 愛國家. 我們不要國家做錯, 所以走上街頭; 可惜,
想不到今天國家竟然又走回頭路, 讓香港的民主進程大倒退.我們在香港長大的一群, 怎受得了? 怎可能不難過?

廿年來, 香港發展不容易, 為了梁先生, 大家一起走回頭路? 值嗎?

我佩服李嘉誠先生的勇氣和忠於自己的信念, 也感動陳方安生女士出來說的一番話. 我們不要沉默, 因為如果我們還沉默, 還不團結,
不去捍衛香港的核心價值, 一國兩制, 我們不配做香港人, 不配是知識份子!

西環管治中環的話, 香港就真的倒退了!

泛民, 我對你們的潔癖感到失望, 你們沒有以全港的最大利益為依賴. 市民會記得的!

Comments

Sam Chui said…
今年 9 月立會 要全面清洗賣港人士, 大換人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