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肋骨

張柏芝說: 大部份男人都受不了能力比他們高的女人. 人家馬上把她的話來影射謝延x, 來炒作一番. 我覺得她的話是不是影射她前夫不是重點. 重點是柏芝的話是真實的.

男人一般來說, 確是不喜歡比他們強的女人. 為什麼? 就是千千萬萬年的教育和x圖, 連聖經都說: 女人是由男人的幾根肋骨造成的. 中國的孔夫子又說: 唯女人與小人難養也.

所有人的思維裡: 女人只是男人的肋骨. 沒有男人,沒有男人的肋骨, 那裡有女人? 雖說, 男人不能沒有肋骨, 他們不能沒有女人, 只是男人需要女人是他們的附屬品(是他們的肋骨), 而不是他們的主宰.

因此, 男人受不了比他們強的女人是必然的,

可是, 時代改變了, 肋骨開始自我起來, 書讀多了, 道理明白了, 思想開放了, 肋骨開始起來, 開始擺脫男人的控制. 於是, 男人不安了.

這個就是現今男女的悲哀.

女人可以安於繼續做男人的肋骨, 只要你們不要要求女人獨立, 不要說什麼女人可以x半邊天. 可是, 社會不斷告訴你: 不要做男人的附屬品, 女人可以獨當一面, 跟男人x視同齊. 只是社會同時又忘記告訴你: 這樣子的女人, 十個有九個男人都會討厭的.

於是, 肋骨起動, 男人不安. 強的女人沒幾個受歡迎的, 看章子怡? 希拉利? 男人覺得她們比歌斯拉恐怖.

即使不是章子怡, 希拉利之類, 獨立一點的女人, 會自負x虧的女人對男人都有壓迫感, 都不太受歡迎.

女人越來越man, 男人卻越來越懦弱 ( 相對而言), 這樣的社會, 肯定好一段時間都不會和諧, 直止, 大家找到自己的角色, 自己的位置後, 事情就會不一樣.

所以那些身邊還未有男伴的女朋友們不要擔心, 問題不是在你們身上, 而是你們身處男女身份要重新檢視的大時代, 這確是有點不幸. 但幸運的是你們可以非常自由, 愛怎樣的生活都可以.

自由, 也是幸福的一種,. 大家都好好珍惜吧!

Comments

Kyle said…
面子的故事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26af530102dxzp.html

Have a good weekend ^^
金多勵 said…
張洺華說:『大家找到自己的角色,自己的位置後,事情就會不一樣。 』
小妮子,好一個人際關係的「萬能」答案,解決面子問題就是這麼簡單不過!
Jacky said…
錯! 如果沒有社會壓力, 男人一般都不介意食軟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