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腦

剛剛在j2 看了一套電影: 反轉豬肚是王子.這是一套很有趣的電影, 故事是說一個醜到不得了的肥男人, 終身從未被人尊重過, 看得起過,
一天竟然意外地得了魔法, 於是醜佬變成天王巨星, 要女有女, 要錢有錢, 生命從此不一樣. 可是, 他以為是一切的外貌,
他得到之後並不快樂.....
記得, 幾年前有一套韓國電影叫"醜女大反身", 劇情也差不多. 一位醜得要命的女孩, 但卻得天獨厚有一把攝人的聱音. 因為外型,
她只可以在幕後做代唱, 直至, 她整容之後, 舞台就屬於她了.


外表真是很重要嗎?

我不虛偽, 我承認, 外表是相當重要, 尤其現在的社會都很是看表面. 好的外表就好以一件華麗的外衣, 在一個" 以貌取人, 以衣相人"
的社會,它真是可以令你走快兩步.

所以,我很感恩, 很多謝父母. 我不算美, 但起碼不醜. 沒有因為外型令我跟別人的起步點不一樣.

只是, 起步之後, 成龍還是成虫就是實力, 跟外表不大關係了.

老實說, 我是一個愛美的人. 我又認為, 一個真正愛美的"聰明"人應該明白, 其實除了愛自己的外表以外, 還是要學點文化. 外表是很基礎的,
外表好看, 不等於耐看. 美的外表加上學問, 才會令自己耐看一點.耐看了, 才會繼續有競爭力.

因此, 只有外表, 而腦袋空洞的人, 最多攝人眼睛幾年, 他們/她們都不會耐看, 因為人都是貪新厭舊的, 再美的, 看久了 就會厭.

所以美還是不美,我認為, 還是次要. 因為, 現在科學進步, 不美可以人工加工. 但是不聰明, 就神仙難救.

朋友一天跟我說, 跟蠢人工作, 真是危害健康.

一x中的, 我舉腳贊成.

一個蠢人, 就算給她洛神的面孔, 都是費時失事.

因此, 大家不應在外表上浪費太多精神時間, 科技進步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機會, 如果你不喜歡自己的外表可以改, 這個我是贊成的. 但如果,
你認為有了漂亮的外表就可以得到天上月亮, 那你不如不要整, 留些錢旁身算了. 因為, 我想你不會混得很多.

現在這個世代是鬥志鬥力的年代, 腦袋其實比外表重要呢!!

Comments

Tong said…
我的確被

"現在這個世代是鬥「志」鬥力的年代"

所打動。

因為要做好事情﹐除了「智力」外﹐「毅力」都是很重要。
chi lung lau said…
[矢]
不論是張寶華/張洺華/張甜甜....她給人們感覺好勤力好學不倦,雖然說話有些內斂,但樣子五官品正,假以時日必定很多人牢記她所做每一件事都盡心盡力為每一位香港大眾市民.香港的市民必會盼望這位力不到不罷休未來女特首如天上鳳凰下凡帶來一番新景象----今天她在星島日報轉欄內--男仕向心儀的女仕說[我愛妳]如比探索外太空更難上加難.好!我代表全香港男仕說[我愛妳]未來女特首!!
kaixin said…
唔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