僭建曾班子

在曾特首領導下的特區政府, 芝麻綠豆的事都可以變成政治危機. 你死未?
日本的核災難, 這個叫政治危機, 我服, 但是當時人x值人都可以挺過去, 避過彈劾; 香港的樓房僭建, 竟然也叫政治危機? 比起人家的, 說出來都掉臉死了!
忘了是誰把僭建問題找出來, 總之, 它好以一把火, 燒了整個特區政府, 甚至我們那位自稱政治家都自身難保. 唉! 自稱政治家,卻就然連小小的僭建問題都解決不了!? 早兩天立法會大樓舉行最後一次在舊大樓的午宴, 政治家被李永達問起他家的僭建問題解決了沒有? 竟然避而不談. 你說是不是很掉臉?
人家早說香港的政治很兒戲, 是幼稚園階段,這次又是一個證明. 你說北大人看着曾班子被這個小小的僭建問題搞到一頭煙心裡會想什麼? 一群高官, 一個一個被 "揭發", 個個啞口無言, 你越怕, 你越狼狽, 傳媒就越興奮, 今天找曾蔭權, 明天 孫明揚, 後天林瑞麟, 然來再來個潘潔....你說多興奮? 北京就靠們這班人來管香港? 管出個什麼樣來? 北大人自然更不會把香港看在眼內, 因為這班已經是精英了, 水平僅只如此, 你說還有什麼話說? 這次的僭建事件, 傳媒這回好做了, 總之天天查, 天天找, 一天一個新名字, 看你如何避?
外邊的世界已經亂得不堪, 兩岸的問題食品就是真的危機, 因為一個不小心食了會要命的! 福島的核危機當然也是危機, 這個也是要命的. 香港呢?你可以說香港人幸運, 香港沒大災難, 但一個人太空閒就無聊了, 沒事找事做, 但大事做不成, 小事就一大堆. 鬧了幾個星期的僭建問題, 看來還未有平息的蹟象, 還會繼續鬧下去.
如今特區政府, 一群高官,病的病,儍的儍, 幾乎都不能做事了. 香港什麼時候有好日子? 真是天曉得!

Comments

chi lung lau said…
[大醉佛]
散光政府,害苦黎民.
慷慨而有不能定斷的無償幫助.
結果是將綠草如茵的地方,變成石屎圍城.
草根泥民少了一吋珍貴的寢室之地.
chi lung lau said…
九龙之城/塘很多俊馬給小錢錢與妳一家伯樂,樂在蔚籃的天倫之樂.
chi lung lau said…
香港--地無3吋草,人無3呎地[自由空間用血汗錢捐/奉獻]
chi lung lau said…
乾旱- 禽畜農業牯死.
洪水- 水浸土泥石流.
是人患還是天災呢?
kaixin said…
"又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是中國官場文化的瑰寶。當官前建的,是鑽空子鑽出來的,名蛊惑;當官後建的,是知法犯法,曰豬兜。像梁X松偷步買車事件,是豬兜做了件豬兜事。前車不鑒,是豬兜中的豬兜!
孫子曰: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故經之以五事,較之以計而索其情:一曰道,二曰天,三曰地,四曰將,五曰法。特區政府領導一沒道,二沒將才,三不法明,縱有天時地利,奈何豬兜當道,覆矣!
David said…
The GDP of the special zone is controlled by a few rich family.

The citizen have to suffer unreasonable expenditure but insufficient income.

The policy is managed by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nd is managed by officers who were trained by the British government.

What you would expect from them??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