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慾都市

色慾都市在港首影,我慕名支持,總的來說感覺不錯。好笑的是電影橋段,失望的是女主角們都是一班呀婆。

我承認我是有點冒犯了,可是看電影我只喜歡看俊男美女和最美麗的時裝。無他的,現實生活太枯燥,環繞身邊的甚少美男美女,投入在虛幻的電影世界中,要求一定要最高: 人要靚,衫要靚,要好笑又不失大雅。

色慾都市的女主角們真的老了,尤其是Jessica sara park。一個女人去到中年,不能太瘦,太瘦令人覺得 “乾”,手手腳腳一點脂肪都沒有,好像一個 “鋼筋”人,因為太瘦,笑起來一臉都是x紋,導演還大整蠱,經常給她close up,看到一個年過四十,又乾又瘦又滿臉x紋的女人,你還覺得這是sexy 嗎? 還是sex and the city 嗎? 坦白說,女人到了一個年紀,一定要有一點肉地,人家反而覺得你幸福。瘦,並不太適合年過四十的女人。

色慾都市上畫,男同事們的反應最大,話題都是環繞着這四位的女角,其中一位男同事更打笑說: “這套戲應該沒有男人會看!”

男人,不管那個年紀,都愛年輕的女人。所以說,女人即使更有內在美,而沒有外在美,還是沒幾個男人會欣賞。

說回電影,沒靓人,當靚衫也是一般,幸好還有Samantha。Samantha,正牌慾女,是整套電影的靈魂,如果沒了她,整套電影就淡如清水。Samantha最可愛之處是她對性的追求是非常的坦白,沒有遮掩,每次看見x物,就口水流,但即使她已達52嵗的高齡,x力拍得住妙齡女郎,遇神殺神, 遇x殺x,從沒有一個男人逃得過她的五指山。她博愛,不會希望長相廝守,這個可能就是她x力所在之一,很多男人都怕責任,不需要自己付責任的女人,即使她已是五十二,可能比一個廿嵗的妙齡女郎更吸引。

如果你看過色慾都市會覺得Samantha這個角色誇張,那有女人是這樣的色情狂? 但是女朋友告知我,其實好多女人都是這樣的,甚至更誇張。我並不伯鼓勵女人濫交,但又真是不用下下都太認真,每次動真情,挑情人比挑鑽石嚴格,自己會好辛苦。

現今的社會無形有形的壓力太多太大了,很時候可以不找得太緊的,不防放鬆一下,像Samantha這樣的一個人,也不一定不快樂。

Comments

kaixin said…
也就只有美國人有這種坦蕩蕩的自由。中國人太多枷鎖,太壓抑,太要面,好辛苦!
台灣人好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