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好書介紹?

早陣子太忙了,
好一段時間沒有逛書店,
大家有好書推介嗎?

謝謝

Comments

貝武 said…
有沒有指定想看的類型?
新/舊?
avboy said…
Good To Great
by Collins, Jim

Leaving Microsoft To Change The World: An Entrepreneur's Odyssey To Educate The World's Children
by Wood, John
新聞背後 said…
新舊都可, 只要是好書便可.
歐十十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歐十十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Tong said…
梁鳳儀的財經小說﹐描述上流商界社會的活動和當中人物之間的感情交錯﹐看起來「緊張刺激」﹐不知有沒有看過呢!

勾心鬥角之餘﹐當中總有一些人(大部份是女子)仍然能夠保存一份「骨氣」﹐雖經歷艱辛但最終仍能夠憑信念好好的活。
Mr.B said…
GOOD WORK by HOWARD GARDNER

i think you will like this book,take a look.
Steven said…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culture of performing arts, “消费时代的表演艺术”is a good book. 剧场组合出版。
avboy said…
想起有一本:
查健英的《八十年代訪談錄》,您可能己讀過吧!
avboy said…
還有一本,陳丹青的《退步集》。作者是一位著名畫家,也是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他對影像、繪畫、建築、城市建設、文化歷史、藝術評論、美術教育與人生思考的各類議題,真情地表達,令我感動。也是我近期較喜愛的其中一本。
calculist said…
鹽野七生的羅馬人系列

如果連羅馬帝國都能管冶好, 什麼公司不可以?

不過香港較少見,可能要到台灣買.
simon tang said…
1. O'Kelly, E. (2006) Chasing Daylight: How My Forthcoming Death Transformed My Life, McGraw-Hill.

2. Fiorina, C. (2006) Tough Choices: A Memoir, Portfolio.
Amazing said…
嗨~我來也!用暸簡繁轉化,總算把我打的簡體字換成繁體暸呵呵。順便來推薦書吧,最近有個“百家講壇”很紅噢,是有關國學以及文化的系列講座。有那麽一批本來不出名的教授也因爲這個活動出名起來暸。我剛剛買暸本易中天的《品三國》,沒有讀完,可是在我買之前這本書已經紅暸許久,而且百姓叫好,學者說爛。有時間的話去看看吧^^ 悅
晴心 said…
我推薦的, 卻不是時事, 政治, 經濟的類別, 請別介意, 你可去圖書館找找看.

莫永祥: 生活成功學 四色人格(2005), 文化會社有限公司
四色人格大致上和九型人格吻合, 它把人的性格分了四種顏色: 紅藍黃綠。看看你又是哪類型?

海舲: 好朋友電郵給你的笑笑小笑話 (2005), 萬里書店出版
帶來一點幽默, 調劑緊張的生活.

李向榮: 愈食愈健康 (2005), 匯智出版有限公司
李醫生對飲食的理論. 有些論調很少人談及過, 卻又很有道理, 有別於其他同書籍.
Gary Tai said…
One More Day - Mitch Albom
王宁 said…
Losing My Virginity
by Richard Branso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