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的問題

唉! 特首的選舉真叫人唏噓.
事件發展到現在, 梁不好, 唐不好, 來個曾鈺成也死. 真真正正的共產黨治港了! 我想, 如果曾鈺成真的去馬, 而又當選的話,九月的立法會選舉必定是反對派天下. 香港人怎可能讓你特首連立法會都是建制派的人? 到時, 所有的反對派一定全入局, 本來已經不和諧的行政立法關係, 只會更不和諧.

行政長官要往東行, 反對派就行西, 到時候一定非常熱鬧!

我想, 呀爺真的想不到, 一場以為不會出大事的唐梁之爭, 最後會令香港危機四伏.

這是呀爺低估了梁先生? 還是高估了唐先生?

我想兩個都有可能吧!

梁振英是北京長期倚重的政壇要角, 一手x培, 他要參選, 北京沒理由阻攔. 但想也想不到, 他一來, 出手狠, 打殘x唐唐, 更打亂了北京的算盤.
梁先生一而再的一臉誠懇對着記者說: 我不會造人家的黑材料, 希望別人也不要x黑我.
梁先生的自白, 政商朋友普遍都不相信, 反正, 你說是你說, 我就不信了! 還有朋友說, 他開創了香港選舉的x黑文化, 算是香港選舉厚黑的始祖...芸芸.

唐先生, 唉!本來僭建就不是死罪, 有誰沒僭建? 孫公有, 林瑞麟有,連曾蔭權也有, 僭建是死不了人的, 拆了它就成. 但他咿咿呀呀就死人了. 這樣一個本來很容易處理的問題, 在他身上, 竟變成了莫大的危機, 北京也是意想不到白.

所以說, 人心隔肚皮, 何況北大人在老遠之外, 那想到他一手x培的人會是這個樣子?

北京自己玩自己了!

唐唐, 香港人不喜歡; 梁先生, 政商界不喜歡; 曾先生, 只有共產黨員喜歡, 你說怎麼辦?

這條是一百萬的問題, 習先生請回答!!

Comments

Kyle said…
Sharon has my 100% support if running. ^^
Alvin said…
當日范太只不過話「不爭取參選」,依家咁嘅爛局,嚟一招「臨危受命」仲趕得切入閘。
Franklin Ng said…
中央喜歡在黨內打生打死,外人、市民就一頭霧水,美國就喜歡用民主選舉,不過一樣咁黑,政客、商界一樣用各種方法,影響選民意願,選民被人老點,只怪自己唔夠聰明,不是智者,不過不停有選舉,要每次繼續成功老點選民,並不容易。
如果香港政商界,學到美國共和黨,那樣參與民主選舉,就唔使走後門,去外顯化ugly地直接影響選程,使市民更仇富,而如果市民自己有份參與,也輸得心服口服。
既然中央未用到民主選舉,唯有批准他們打生打死吧,反正這也是中國的傳統,只是國內傳媒沒份參與。
若放梁振英行,那麼中聯辦一於增加在背後參政,協調商界利益,不過此終不是商人治港,商界利益難有百分百保障,看看中央怎樣打壓國內的內房地產便知,在國內官大過商,在香港商大過官,不過最大的商人們,此終阿爺都會保住他她們的。
曾先生不是自願出來做特首的,除非阿爺決定要他聽話,否則打死都拖延到底,免得坐這三煞位,若阿爺決定要他聽話,梁振英就做政務師啦,國內領導人都係將各派人馬放埋一齊,共同管冶中國。
chi lung lau said…
[栽].[抹].
習生的回覆:沒什麼大不了,一切以人民利益依歸,工商業界別應民生謀福,官僚機構要以保泰民安重,要自重,要自廉潔可風,要反省起來,要高瞻遠矚.務請大家不要互相仇敵互揭瘡疤種下禍根.
kaixin said…
抹黑是一門技術含量極高的活兒。時機的掌握,消息的來源,發放的渠道、力量,節奏的控制,危機的管理,對公眾反應的准確捕捉等等等等,都要求極敏銳的洞察力,極豐富的經驗,極大的power,極強的手腕,極忠心的智囊,和極黑的心機。唐,梁兩陣營似乎都不具備以上的條件。所以我極度懷疑此次事件有第三隻手。
根據有三。第一,香港政壇派糸很多,加上各功能組別的利益衝突,選委和各派別的利益勾結等錯綜複雜的關係,很難排除其他高手的介入。
第二,中央正值十八大舉行前夕,人事變動的派糸角力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並直接影響香港的所謂政客和商賈的取向和立功表現。
第三,外國勢力的蠢動和滲透,一直都沒停止過。李X銘是"漢奸",陳XX生是"余孽",還有許多不同政治立場的投機分子,都極有可能摻一腳。
"借刀殺人"是厚黑的終極智慧,利益的最大及最後得到者,可能就是事件的始作俑者。
Franklin Ng said…
車公靈籤真的靈驗,只要看今天特首選舉,真的如車公籤文所說「何為邪鬼何為神,神鬼如何兩不分」。
金多勵 said…
正如Franklin所說,聽天由命吧;將所有落場人嘅名寫喺條籤上面,然後揾Sharon嚟定奪!如果Sharon唔識求籤,妳仲夠時候去練習。
ps 我唔會支持Sharon妳落場去混這趟水,純粹因為妳太NAIVE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