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孽

這次區選結果, 泛民大敗, 雖然有點意外, 但身邊卻沒幾個人替泛民不值.

那即是說, 大家認為泛民應有此報.

他們經常說 "票債票償", 這回他們真的是被 "票債票償". 雖然不喜歡民建聯, 但是泛民令人更生厭. 這幾年他們很不像樣.自己人打自己人, 亂七八糟, 又經常挾他們是民選出來, 道德旗幟舉得很高, 但又卻做出很多叫選民不痛快的事, 例如外傭條例, 例如在議會上罵人擲蕉.

這個外傭居港權不是人權不人權的問題, 也不是法律不法律的問題. 就像, 英國人不喜歡給香港人居英權一樣, 不喜歡給就是不喜歡給, 英國人不給香港人, 香港人為什麼要給菲律賓人? 這幫法律超人為外傭爭居港權就是得罪所有香港人, 還要叫人把票投給你? 是不是笨?

選民不一定很懂政治, 但選民不笨.

笨的是那些議員. 不把票投給他們是應該的, 因為你們真的太笨.

選民這次用行動告訴泛民議員: 你們這些年的工作, 我們不欣賞, 你們的把戲, 我們也看厭了. 天天看你們的"表演",真正又為香港做了多少好事? 有多少行是有常識?

但最可恨的是, 泛民在敗選後接受訪問時, 自己不反醒, 卻把責任左推右推, 說是民建聯種票, 北京影響力....總之自己沒有責任. 這樣的政黨很不長進, 人家勝是因為人家出旁門左道, 而不是自己有問題. 這樣的政黨在9 個月之後的立法會選舉, 可能會繼續被泡沫化.

如果我是泛民, 好好想一想, 不要再把責任推給別人. 你們這次大敗是自作的孽, 與人無關.

Comments

Eric Wong said…
今次泛民大敗,全靠內鬼的功勞!
chi lung lau said…
有人說:[要維謢社會公義,是邊一方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