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sir



曾sir是位厲害的人物,
認識曾sir是因為隨他和救世軍到四川拍攝,
那次是我生平第一次到山區採訪,
先是由香港到成都, 再轉機和坐九小時車到海拔三千呎的山區去,
這是我最辛苦的一次採訪,
我因為吃錯藥, 一上機就開始嘔, 一直由香港嘔到成都, 一到步差點被送進醫院去.
說回曾SIR,
他是我佩服的長輩,
我和攝影師上山時亦步亦趨,
只有他一口氣走上山,
每次世界各地那裡有天災人禍,
他必定第一個跑到災區去,
他由救世軍退下來後,
接手了中華仁人家園協會
那天是他的ANNUAL DINNER, 為四川災民X款
我那天在發熱, 但為了支持曾SIR, 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
那晚上碰見一個怪人,
後來才知他是名人之後,
他是我第一個看見很在意自己是名人的人,
可是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
根本不知他是誰,
只覺他行為有點怪,
後來看雜誌, 發現相中人有點面善,
才醒覺他就是那位行為怪怪的小弟弟.
老實說, 香港臥虎藏龍,
實在不用太在意自己的身份
因為你不說,
別人根本都不知你是誰.
況且名人是他老爸,而不是他呢!

Comments

Tong said…
...
老實說, 香港臥虎藏龍,
實在不用太在意自己的身份
因為你不說,
別人根本都知道你是誰.
況且名人是他老爸,而不是他呢!
...

真正厲害的人﹐反而會顯得低調。裝兇作勢的人往往是勢力不夠﹐於是刻意突出自己令別人留意。
Eric Wong said…
Very beautiful and nice dress!
晴心 said…
你好似瘦咗喎, 係咪就係因為病了呢? 病幾日, 都足已可以搞到落晒形ga! Sharon,保重呀! 下次小心, 唔好食錯葯喇!
晴心 said…
你好似瘦咗喎, 係咪就係因為病了呢? 病幾日, 都足已可以搞到落晒形ga! Sharon,保重呀! 下次小心, 唔好食錯葯喇!
chi lung lau said…
[籌]款.
新聞背後 said…
最近身體是不太好,
壓力加上睡眠不足, 病了一排.
不過我星期日開始放大假了,
會去英國參加一個conference
好好休息一下,
回來再衝刺!
chi lung lau said…
祝一路順風!!不要大懵吃錯葯!!
chi lung lau said…
我怕小錢錢寂莫,不如每天抽少許時間陪她到公園玩好不好嗎?
Anonymous said…
網友 「Chi Lung」,

無需擔心! 「張錢錢」懂得儲糧; 只要 Sharon 不把衣服放在床上, 以免被「張錢錢」拖落地下便可!

Felix Lau.
chi lung lau said…
這樣我就放心!!:-)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