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天裡......

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蝦叔

剛看到電視台的娛樂新聞, 資深藝人蝦叔, 關海山,今天出殯,
跟蝦叔有過一面之緣,
那時候, 我大學二年級, 在無線電視新聞部實習,
一天, 午飯之後, 我趁有空檔, 偷偷走去canteen後面的錄影廠, 因為我跟大部份人一樣, 對水銀燈下的生活, 公仔箱內的人物, 充滿好奇. 難得進入電視台, 好想看過究竟.
我一直走, 一直走, 明星看不見, 只見一大堆又一大堆的拍攝工具, 可能 "放飯"時間, 人影都沒一個.
正想打道回去的時候, 在我前面...是蝦叔, 他看着我, 笑了一笑.
我想每年暑假, 他可能總會碰到幾個像我一樣看明星的傻丫頭....
....一轉眼, 十二年了, 今天的傻丫頭, 不會再追星,
丫頭也不再是丫頭了,
可是蝦叔也走了...
雖然跟老人家只有一面之緣,但他那個笑容, 不知為什麼, 這些年來一直很深很深印在我腦海中,

在此為他送上最深的祝福.

他是

1 Comments:

Blogger Sam said...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小學時侯到海洋公園時見到修哥胡楓,他向著我微笑,我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

1: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