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叔

剛看到電視台的娛樂新聞, 資深藝人蝦叔, 關海山,今天出殯,
跟蝦叔有過一面之緣,
那時候, 我大學二年級, 在無線電視新聞部實習,
一天, 午飯之後, 我趁有空檔, 偷偷走去canteen後面的錄影廠, 因為我跟大部份人一樣, 對水銀燈下的生活, 公仔箱內的人物, 充滿好奇. 難得進入電視台, 好想看過究竟.
我一直走, 一直走, 明星看不見, 只見一大堆又一大堆的拍攝工具, 可能 "放飯"時間, 人影都沒一個.
正想打道回去的時候, 在我前面...是蝦叔, 他看着我, 笑了一笑.
我想每年暑假, 他可能總會碰到幾個像我一樣看明星的傻丫頭....
....一轉眼, 十二年了, 今天的傻丫頭, 不會再追星,
丫頭也不再是丫頭了,
可是蝦叔也走了...
雖然跟老人家只有一面之緣,但他那個笑容, 不知為什麼, 這些年來一直很深很深印在我腦海中,

在此為他送上最深的祝福.

他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