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kaixin said…
但我始終對唐生的"垃圾論"耿耿於懷。話我小氣又好,偏見又好,我始終覺得他所謂大方幽默的背後是齷齪陰暗的奴才本色;那張硬擠出來的笑臉看不到半點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剛毅。

可能是我痴心一片,希望一個英雄人物的出現。但就象很多人常說的一樣"我地無得揀",就怪不得我對一個強加在頭頂的特首候選人出言不遜。但問題是我們真的無得揀,定系我們怕真的有得揀?中國人慣了逆來順受,只要有樓繼續炒,管他唐生梁生,不是"八萬五"生就可。

自由,那是窮人的美夢,地產商的專利。Freedom is not free!這句話對中國人而言,就是你有幾多錢,就買幾多自由。中國人不相信與生俱來的自由,卻渴望不勞而獲的幸福。所以常常聽到好多人講"你估我不想李嘉成是我老爸?!"唐生也是中國人,而且含著金匙出世,自由之於他,可真的是"與生俱來"。

希望他能先天下之憂而憂,看來我的腦袋是真的進水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