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所有愛買手袋的女士們

親愛的,

我很內疚,沒想過我竟然是幫兇!

在沒意識的情況下,原來我協助謀殺了很多動物,一想起這個血淋淋的畫面,不止打「冷震」,我差點連隔夜飯都吐出來了。

我發夢都沒想過我只是愛買手袋,愛儲手袋,就竟然做了半個殺動物的兇手! 最諷刺的是我跟你們一樣都是一個動物愛護者。

你們跟我一樣都有買手袋的習慣,也和我一樣喜歡小動物,無論牠是小狗小貓或是小白兔…..我們人前人後都叫大家愛惜生命和善待生命,但卻一起當了幫兇來。我最近才知道,原來我最愛的手袋,尤其是價錢越貴,皮革質素越好,色澤越鮮艷的,很多都是用了最殘忍的手法,把動物身上的皮活生生x下來而造成的! 不要以為我危言聳聽,我是親眼在一些保護動物的網站上看到的,看到時,我差點暈了過去,久久說不出一句話來。

我不想把我看見的再寫出來一次,因為這些片段真是很血腥很恐怖,我會以x絕人性來形容; 如果你們想親眼看看有多殘忍,只是google一下就一定找到。

看過這些片段後,我再打開那個專門用來放我一個個來自不同牌子不同國家的大大小小手袋的大櫃,那份興奮和得意洋洋的感覺沒有了,取而代之是一份前所未有的內疚感,因為我認為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的快樂,是要建築在對方痛不欲生的痛苦上的.

因為我的無知,造成對方 (即使牠們只是動物) 極大的痛苦,最後死亡。

我現在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們,就是叫你不要跟我一樣無知,因為我相信如果你們知道我們大大小小的名牌手袋背後,真相隨時是一段又一段的血腥故事,你們或者就會跟我一樣,胃口大減,對它們的慾望會減低80per cent.

我想:幾十年後我百年歸老,一天走到閻王面前,他說: “張寶華你一生殺孽無數,現在要懲罰你…” 我一定跟他吵過你死我活, “我一生好好的, 那有殺人, 何來殺孽無數?”

然後閻王把小白兔, 小羊, 小牛, 犀牛, x魚…都叫出來, 一字排開, 數目眾多, 看不見盡頭, 何其壯觀!

“ 我吃素的! 從沒吃過兔子, 更何況犀牛? 閻王你不要白撞!”

閻王陰笑: “ 我沒有說你吃牠們, 但你用牠們的皮來造手袋, 造大衣, 造皮鞋….還有大大小小的皮革用品! 你雖不殺伯仁, 伯仁卻因你而死!! 還敢說我白撞??
牛頭馬面馬上把這個x婦重打三十!”

張寶華死後因此而被打三十至屁股開花 , 只因為她無知! 可憐可憐.

所以, 親愛白, 如果你不想做幫兇, 不想罪孽滿身, 今天開始, 不要用皮革皮草了! 因為不知多少生命為了滿足你和的慾望而被x生了!

Comments

Kyle said…
善哉善哉~
johnkoo said…
阿彌陀佛, 善哉, 善哉. 很好, 施主已經覺醒了.
Karen said…
Animal skin isn't used just in designer bags, but also in the leather seatings in cars, shoes, gloves, you name it. I'm not trying to say it is unavoidable to use products made from animals but just that there are too many products made from animals that it is too difficult to be aware of.
Oh yea, designer bags aren't only bought by women ;)

I'm Karen and this is my first time replying to your post, though I've been on your blog for a quite a while.
Unknown said…
我正是因為看過那些短片後,翌日立即決定吃素了....我終於明白佛說,處於未法時期的我們福薄的原因了──即使我明知手袋、鞋、衣服由殘害動物所得來的,但我仍抵不住誘惑,現在只好時刻提醒自己減少慾望。
我的電話昨天夀終正寢了,我換了三次電,用了四年的電話真的壽元已盡,一命嗚呼了....我在有需要才買電話,令我感覺自己在愛護地球,珍惜資源上邁向了一小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