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智商

男人和女人誰比較聰明? 在父系社會 男人都是擔當大旗手的角色, 公眾的注意力都聚焦在男人身上. 事實上, 我卻認為男人和女人, 真正聰明的是女人. 比起男人, 女人思想更細膩, 成熟, 專注力強, 忍耐力也高.

作為女人, 我可以說女人只有在兩個情形下智商是極低的, 一是在熱戀的時候, 一是在感情上被拋棄的時候.

女人都是專一的動物, 平日有幾精叻都好, 在自己愛人面前什麼都可以不計較, 明知是自己虧了, 還是會甘心地奉獻, 這種奉獻有時甚至會去到一個迷失不理智的程度.. 熱戀中的女人也會變得敏感, 很容易疑神疑鬼, 我們會因為男人不接電話而懷疑: 他在見其他女人嗎? 他不愛我了嗎?這種疑神疑鬼確是挺恐怖的.

女人一但認定自己被拋棄時, 也會接近瘋狂. 一個瘋狂的人, 尤其是一個瘋狂的女人, 你還可以要求她什麼?

但是除了以上這兩個情況, 女人在一般的情況下, 遇上任何難題都比男人冷靜而且我們對痛苦的忍耐力都比男人高. 女人受了痛苦而變得一X不振的很少, 相反男人遇上不如意事, 一下子就一落千丈的就很多. 所以我經常打笑說, 上天明白男人的缺點, 所以生小孩, 繼續人類歷史的重責都由女人一力承擔, 因為生孩子這種十級痛, 男人那受得了?

男人的忍耐力低, 專注力更低.他們都是花心的動物, 對女人也好, 對事業也好, 要他們注心做好一瓣是很困難的. 他們很需要EXCITMENT, 尤其是官能上的剌激, 要他注意, 就要不斷在官能上剌激他, 所以我都叫身邊已婚的女朋友, 千萬不要肉赤用老公錢為自己奘身, 男人都喜歡身邊的女人花枝招展, 這些錢他們很樂意花, 你不花, 天天黃臉婆的對着他, 這些錢他會給別的女人花.

一位上市公司主席的太太跟我說, 她天天失眠, 這個當然是跟壓力有關. 這個壓力就是來自她的老公. 她老公很愛她, 沒有以上我說的問題, 但是他對事業的專注力很低, 一瓣生意不到一年他已經沒興趣了. 所以他每年都開新公司, 而他身邊的損友就天天給他新概念, 少的投資幾百萬, 多的數千萬. 朋友說, 生意是要守的, 不上幾年, 那有好成績? 但是男人都不喜歡守, 他們只愛攻. 這樣有面子, 又有TALKING POINT, 又有新鮮感. 只是, 老婆都很擔驚受怕, 天天靠安眠藥睡眠.

男人, 不成功, 會很自卑; 成功了,身邊的女人又要想辦法把他的專注力集中在應該集中的地方.

男人跟女人, 是不是當男人好得多?

Comments

Eric Wong said…
其實在妳的文章開首己題到我們的社會是父系社會,所以很自然是做男人是著數點(泛指一般政治、經濟地位)。
The Inner Space said…
建立母系社會是人類的最終出路!


舊文一
舊文二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反岐視!!